顧忘番外738 回國(1/2)

很快,三個人一起回了國,黛兒還在國外瘋狂地尋找著他們,絲毫不知道他們回國的消息。


“趙以諾,你打算怎麽辦?去找顧忘?還是回家?”李玲在旁邊試探性的問著。


其實此時的趙以諾心裏也很迷茫,她不知道該怎麽辦,也沒有勇氣去找顧忘問個清楚。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去我那裏。”


李玲說的很是風輕雲淡,似乎已經將麵前的這個人看做了自己的親人。


趙以諾抬起頭看著麵前的李玲,心裏很是感動。


對於顧忘和黛兒的事情,她其實有些逃避。她相信顧忘的人品,可是她又怕顧氏的發展會受到阻礙,她不想顧忘每天都很累……


“好,我去你那裏吧!”趙以諾平淡的回答著。


淩辰就知道趙以諾一定不會輕易回家,更不會輕易麵對顧忘,自然也已經預料到了這個答案。


“以諾,我希望你明白,顧忘的事情,是你這輩子都躲不開的劫。”旁邊的淩辰意味深長的說著。


是的,趙以諾當然明白。


很多時候,逃避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隻有勇敢的麵對,並且積極主動的尋找應對方法,才可以處理問題和意外,可是此時的趙以諾,心裏卻是慌得很。


“我知道,我想休息休息,然後……”


“好,沒問題!”還沒等她把話說完,黛兒就直接打斷她的話,舉手喊道。


趙以諾被嚇了一跳,尷尬的笑了笑。


或許這個時刻,應該也就隻有他們兩個才無微不至的關懷著自己了吧?


是的,她並沒有與上官娜娜和周陽以及林夫人聯係,因為她怕那幾個人會告訴顧忘自己的所在位置。


很快,三個人來到了李玲的別墅。


李玲在出國之前買了一套別墅,算是她在國內的家。


“怎麽樣?還好麽?”李玲張開兩隻胳膊,環顧著四周,不停地轉著圈兒,興奮的問道旁邊的兩個人。


“挺好。”趙以諾笑了笑。


歐式風格的裝修,帶有一個別樣風格的小院,還有泳池,草坪,一切看起來都很美好。


這個別墅,應該價值不菲吧?


趙以諾走向不遠處的秋千,坐了下來。


“李玲,你還好意思說?要是沒有我,你能拿下這個別墅?”淩辰毫不客氣的說著,語氣很是不滿。


“淩辰,你好歹也是一個大男人好麽?幹嘛那麽小氣啊?再說了,這個別墅又不是隻有我一個人住……”李玲不停地辯解著。


不過,李玲買下這個別墅,和淩辰又有什麽關係?趙以諾不明白的看著麵前的兩個人,表情有些奇怪。


“行了,實話告訴你吧,這個別墅,是我和李玲一起買的……”


原來,淩辰賣了自己的房子,幫助李玲買了這套別墅。當初李玲要在國內買房子的時候,她爸媽死活不同意,沒辦法,她隻好向淩辰求助。


“行了,看你小氣吧啦的,不就是一套別墅嘛!趕明兒姐給你在國外買兩套這樣的別墅!”李玲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自信的喊著。


淩辰隻是默默的瞥了她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