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732 要走?(1/3)

“顧忘……”病床上的人低聲呢喃著,聲音充滿了疲憊。


“你醒了,感覺怎麽樣?”顧忘趕忙問道,語氣裏有些許擔心。


“沒事。”


黛兒別過臉去,忍住即將要落下來的淚水。她痛恨顧忘對她的無情,可是她又貪戀他的存在。


“醫生說你的身體比較虛弱……”


顧忘說了很多,大多是一些關心她的話,可是黛兒卻一句話也沒有聽進去。


“顧忘,對不起。”突然,病床上的人愧疚的說著。


一下子,顧忘蒙了。


黛兒怎麽會向自己道歉?她這是在悔過?顧忘有些好奇的看著麵前的人,心裏有些期待。


倘若她真的知錯了,自己也沒有理由不原諒她!顧忘沒有說話,隻是一直沉默著。


“顧忘,或許,我真的錯了。”床上的黛兒,眼睛裏有一股憂傷,淡淡的開口說著。


其實黛兒的本性並不壞,隻是她太著急了,她隻是想得到顧忘,可以當她看到顧忘漸漸的不再需要自己的時候,她有些懊惱,又有些羞愧,這一切,都是她自己造成的。


“已經過去了,你現在好好養身體就行。”顧忘當做什麽都沒有發生似的說著。


怎麽可能會過去?心中的那道坎兒,以前的種種,一切都已經無法回去了。


“你恨我麽?”黛兒的語氣裏有一絲愧疚。


“不恨。”


顧忘走向旁邊的窗前,抬起頭,半眯著眼睛看著不遠處的燈塔,心情有些失落。


確實,他不恨黛兒,但是他卻對黛兒很失望。


曾經,他把黛兒當做一個靠譜的合作夥伴,如今,她卻一步一步的在陷害自己。他並不知道為什麽黛兒會在這個時候主動承認錯誤,但若是她真心悔過,他願意接受她的道歉。


“但是我對你的所作所為很失望。”顧忘緊接著回答。


黛兒低下了頭,表情有些煩躁,可是眼睛裏卻有一股殺氣。


都是因為那個趙以諾!若不是因為她,顧忘又怎麽會像現在一樣如此討厭自己?


“我要出國了。”病床上的黛兒,淡然的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