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704 西餐廳(1/2)

“我知道啊。”天翔淡淡的回答,並不關心趙以諾的情緒。


“是不是隻要我消失在你麵前,你就可以放過我?”趙以諾突然說道。


天翔一下子愣了,他怎麽也不會想到麵前的這個人竟然會說出這麽一番話。


“不會。”天翔堅定的回答道。


其實有時候天翔自己也很迷茫,他對於趙以諾的糾纏,究竟是一種報複還是一種愛意。


可是他明明愛的人是陳菲啊!


天翔使勁搖了搖自己的腦袋,試圖讓自己清醒起來。


“趙以諾,我告訴你,你這輩子都擺脫不了我!”天翔大聲說道。


一輩子?趙以諾不屑的撇了他一眼。


一輩子有多長?一個車禍就可以結束一切。


“天翔,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正視一下自己,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如果你再這樣繼續糾纏下去,我不知道該怎麽繼續生活下去。”趙以諾緩緩說道,眼睛裏很是糾結。


趙以諾這話是什麽意思?什麽叫不知道該怎麽繼續生活下去?難道他就這麽恐怖?


“趙以諾,你不要威脅我,你的生死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天翔繼續說道。


天翔真的變了,變得連一個生命都可以無視了。


很好,那就這樣吧!


“好,我陪你去吃飯,但,你要記住,這是最後一次。”說著,趙以諾直接拿起包包走了出去。


對於她口中的“最後一次”,天翔並沒有理解這其中的含義,他也不屑理解。


西餐廳裏,優雅的音樂,醉人的酒香,芬芳的玫瑰花瓣從空而落,周圍彌漫著一股清香的味道。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麽溫馨,可是趙以諾卻覺得很是心塞。


算了,反正是最後一頓飯,就好好陪他就餐吧!


“來,天翔,我敬你一杯。”說著,趙以諾立即舉起紅酒杯,直接喝了起來。


對於她的主動,天翔有些驚訝。


看來,她剛才在影樓辦公室裏的扭捏,都是裝的!天翔的嘴角處勾起一抹玩味的弧度,眼睛裏有一絲邪魅。


“天翔,首先,我要對你說一聲抱歉,對不起,是我害死了你的愛人,其次,我還要對你說一聲謝謝,感謝你之前對我的所有幫助……”


此時的趙以諾,已經有了些許醉意。


看著麵前不停地嘟囔著的人,天翔有些奇怪。他並不知道為什麽現在的趙以諾會突然說出這麽一番話,可是隱隱地,他的心裏卻有些不安。


“趙以諾,告訴我,你要去哪裏?”天翔試探性的問道對麵的人。


“回家啊,還能去哪裏。”趙以諾張牙舞爪著說道。


“那你剛才為什麽會說那些話?”天翔接著問道。


對麵的趙以諾,頓了一下,而後立馬恢複臉上的表情。


“我剛才說什麽了啊?我不記得了。”她一邊喝著酒一邊說道。


難道是她喝醉了無意間說出的心裏話?天翔狐疑的打量著麵前的人,有些好奇。


終於,兩個人都有了醉意,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其實天翔的本意是想將趙以諾灌醉,然後帶她去酒店開房,製造一個倆人發生關係的假象,以此來挑撥趙以諾和顧忘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