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696 你會同意的(1/3)

旁邊的山貓對於顧忘的這個決定有些蒙圈,他不明白為什麽大哥要讓老虎到他們到顧氏來工作,更不明白這個老虎為什麽偏偏要跑到這裏來!


“那我先去準備一下?”老虎向麵前的顧忘問道。


“去吧。”顧忘直接回答。


等老虎離開辦公室後,山貓和周陽都忍不住了。


“大哥,你沒事兒吧?你怎麽能讓他們來這裏上班?”


“就是說啊,大哥,你今天是不是發燒了?”說著,周陽立馬過去摸了摸顧忘的額頭。


“起開!”顧忘直接甩開她的胳膊。


“我知道,你們很不樂意那個老虎到這裏來上班,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他確實是一個優秀的人才!”顧忘解釋著說道。


周陽一個沒忍住,直接笑了起來。


她實在是想不明白那個老虎究竟哪裏優秀!


“大哥,你是不是不想用我了?”山貓突然警惕的問道。


顧忘早就已經料到他會這麽問,自然也做了十足的準備。


“山貓,你是我兄弟,無論什麽時候,在哪裏,我都不會嫌棄你,但是你應該有休息的時間,也該有和周陽一起出去旅遊的時間……”顧忘低聲說道。


山貓明白了,原來顧忘隻是怕他太累,所以才給他找了個幫手。這樣一想,他確實沒有什麽值得生氣的。


這對於顧忘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倘若有一天,周陽和山貓結婚了,他們倆肯定得出去度蜜月,到時候山貓的工作就可以由老虎全部接手,這樣也不會耽誤任何事情。


“謝謝大哥,我明白了。”山貓趕忙說道。


“謝你個大頭鬼啊!那我呢?我和老虎在一起會很尷尬的好麽?”周陽大聲說道。


“那有什麽尷尬的,人家老虎早就已經看開了。”顧忘邊翻閱著文件,邊說道。


什麽?這是什麽時候的事情?周陽立馬跑到顧忘旁邊,一邊為他捶著肩一邊討好的看著他。


“大哥,你又是怎麽知道的啊?”周陽問道。


“你還看不出來嗎?昨天晚上他和山貓在一起喝得那麽嗨,自然不會因為你一個女人而損失掉一份兄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