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638 怎麽能趕我走?(1/2)

作為亮亮的母親,趙以諾不管是在台上還是在台下,都表現的很是得體,頓時贏來了家長和老師的一致好評。


“台上那個女人是誰啊?感覺很有範兒啊!”


“好像是他們班第一名的母親。”


“你看人家,多優秀……”


趙以諾在台上繼續發著言,旁邊的歐陽楚看著她,眼睛裏有一絲不舍又無奈的情愫。


如果,他沒有放棄,她會不會選擇自己?男人低下了頭,表情有些傷感。


或許,應該不會吧!


如今的歐陽楚,算是真的看透了。感情是勉強不來的,更何況,他還背負著家族的使命,老爺子又一直在監視著自己的一舉一動,或許,對麵前的這個女人來說,不去找她,便是對她最大的一個保護了吧!


“好,非常感謝亮亮媽媽對我們的鼓勵和發言,下邊,就有請我們今天的特別嘉賓,歐陽楚歐陽先生上來為我們說兩句。”主持人熱情的大聲說道。


台下一片掌聲,很是熱鬧。


“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孩子們,大家好,我是歐陽楚……”


下台後的趙以諾,坐在亮亮的旁邊,很認真的看著台上的男人發著言。


沒錯,他真的變了,變得不再任性,不再跋扈,也不再自我了!這才多久沒見,他就已經變得如此成熟了!趙以諾的眼睛裏有一股欣慰。


或許,這才是歐陽家的老爺子想看到的吧!


“媽媽,你怎麽了?身體不舒服麽?”亮亮輕輕拍了拍她的後背,擔心的問道。


“沒有啊。”她立馬回過頭來,認真的看著麵前的孩子,回答。


終於,家長會結束了。


這次的家長會,著重表揚了一些平時在學校裏表現十分突出的孩子,比如亮亮。


“你們家亮亮,還真是一個懂事的乖孩子,比我們家孩子強多了。”


“是啊,亮亮學習成績好,人又這麽熱情,還這麽謙虛,低調,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旁邊的幾個母親一直趙以諾麵前不停地恭維著。


“呦,歐陽先生來了。”突然,一個孩子的媽媽大聲說道。


大家立馬給他讓開一條道。


“辛苦了!”歐陽楚走到趙以諾麵前,低聲說道,笑了笑。


“不辛苦。”趙以諾回答。


“他們倆認識?”


“什麽啊?你忘記了?上次他們倆不就是一起參加了亮亮的親子活動嘛!”


“對哦,我忘記了,可是他們倆,到底是什麽關係啊,我看著怎麽有點蒙圈啊。”


八卦的緋聞,再次興起。


“走吧,我送你們回家。”歐陽楚指了指學校門口的車子,捏了捏旁邊亮亮的臉蛋,說道。


“這個……”趙以諾有些猶豫。


“沒事,放心吧。”說著,男人便直接推著趙以諾離開了。


歐陽家的別墅裏,幾個保鏢站在老爺子麵前,一副副堅定的模樣。


“怎麽樣了?”老爺子抿了一口茶,坐在沙發上,問道。


“趙以諾也去開家長會了。”保鏢說道。


“啪!”茶杯被老爺子直接摔在了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