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619 整晚未歸(1/3)

都這個節骨眼了,還複什麽婚!趙以諾按著自己的太陽穴,試圖讓自己放鬆下來。


“不知道。”她回答。


此時,淩辰的嘴角處勾起一抹玩味的弧度。


“還是單身好,無憂無慮的,想做什麽就做什麽。”淩辰故意說道。


是啊,一個人的生活確實很自由,可是現在的她卻再也自由不起來了。


“你有什麽打算?”她問道。


“沒有打算。”淩辰回答。


這是什麽鬼話?作為一個男人,他怎麽可以對自己的未來沒有規劃?趙以諾狐疑的看著他,眼睛裏有一絲不解。


“過段時間再說吧。”男人繼續說道。


整個晚上,兩個人躺在海灘上,睜著兩雙大眼睛,輕聲嘀咕著,絲毫沒有感覺到疲倦,直到日出的到來。


“好了,我送你回家吧。”淩辰站起來,笑道。


“不用,很近,我自己回去就行。”說著,趙以諾轉身便離開了。


客廳裏,顧忘躺在沙發上還在昏睡著,林夫人和亮亮都還沒有起床。一切都是那麽安靜,那麽溫馨。


趙以諾輕輕推開門,小心翼翼的走進房間,生怕吵醒家裏的任何一個人。


“你回來了。”沙發上的男人,揉了揉眼睛,衝著趙以諾的方向輕聲問著。


“嗯,回來了。”女人立即回答,關上房間的門。


“以諾,你是不是還在生我的氣?我和蘇菲菲之間真的什麽都沒有,那天的事情完全是個意外,你聽我解釋好不好?”顧忘走近女人,急忙說道,表情裏有些許難過。


好,她相信他和蘇菲菲之間確實沒有什麽,那麽黛兒呢?


“嗯,我知道了。”趙以諾躺在床上,回答。


“那你還在生氣麽?”男人問道。


“顧忘,你還是先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再來找我談吧,我現在很累。”趙以諾說道。


這番話,讓麵前的男人有些不明所以。


“以諾,你這話什麽意思?”顧忘直接問道。


床上的女人冷笑了一下。他會不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