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614 沒有變過(1/3)

一路上,趙以諾沉默不語,臉上一副消極厭世的表情。林夫人在旁邊已經勸了她好久,可是她卻一句話都沒有聽進去。


“趙以諾!”突然,林夫人大聲喊道。


“啊?夫人,怎麽了?”趙以諾回過頭來,低聲問道。


“我剛才說了那麽多,你究竟有沒有聽進去?”


很明顯,夫人已經不高興了。雖然她很理解此時趙以諾的心情,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就算自己再怎麽傷心也是無濟於事,倒不如立馬打起精神,想想如何解決這件事情。


“我聽到了,你不是說想吃火鍋麽?走啊,咱們去買肉。”趙以諾笑了笑,回答。


這個女人,撒謊也不帶臉紅的。明明是她提出要吃火鍋的好麽!


“走吧。”說著,林夫人直接拉著她連走進超市。


超市裏,人很多,情景很是熱鬧,可是趙以諾卻一點買東西的心思都沒有。看到她這副模樣,林夫人也不再勉強她,徑直一個人去買肉了。


“不開心麽?”突然,一個熟悉的男人的聲音傳到她的耳邊。


是淩辰!他不是已經出國了麽?趙以諾轉過身子,驚訝的看著他,有些好奇。


“我回來了,怎麽,不歡迎我?還在生氣?”淩辰伸開兩隻胳膊,等待著女人的擁抱,低聲說道。


這個臭男人,怎麽說走就走,說回就回!此時的趙以諾,心裏隻剩下激動。


雖然之前淩辰確實對顧忘做過很多過分的事情,但是毋庸置疑的是,這個男人是她的救命恩人。


“什麽時候回來的?”趙以諾直接走過去,使勁捶了捶他的肩膀,問道,但並沒有給他擁抱。


“剛下飛機,就過來看你了。”淩辰回答。


他這次回國,當然是有目的的,他就不相信那個黛兒會老老實實的將顧忘忘記!


“顧忘呢?怎麽沒有和你一起出來買菜?”


“他在家裏休息呢,最近公司裏事情比較多。”趙以諾尷尬的笑了笑,回答。


她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