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589 精神有問題(1/3)

多麽荒唐的一個笑話!合著所有的錯誤,都在她趙以諾身上?


他們歐陽家的人,就這麽護短,連道理都不講了?


“趙小姐,我覺得上次我已經和你說的很清楚了,你為什麽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來招惹我兒子,你明知道你們倆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為什麽還要死死地糾纏著不放手?”老爺子毫不客氣的直接問道。


這聲音,這語氣,讓趙以諾聽起來心裏很是不舒服。


“我想你是搞錯了,老爺子,因為你是歐陽楚的父親,我尊重您,但是麻煩你搞清楚事情的真相。第一,我和歐陽楚之間已經沒有什麽特殊的關係,我們倆隻是朋友而已。第二,一直以來,都是您的兒子在糾纏著我,我從來沒有主動聯係過他,這一點,你可以去問他。”趙以諾堅定的說道。


她最討厭別人將一些莫須有的罪名扣在她的頭上。憑什麽啊?明明就不是她的錯誤,她為什麽要承擔這後果?


“俗話說得好,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你沒有給他暗示,他又怎麽會對你不放手?”老爺子繼續無禮的問道。


這個問題,當然得問他歐陽楚了!他就是那麽一個厚臉皮的男人,誰能管的了?


“好了,如果沒有其他事情的話,那我就先走了。”說著,趙以諾就要離開。


“不行!”老爺子直接吼道。


他到底想要做什麽!女人別過臉來,看著麵前的老爺子,表情有些不悅。


她不喜歡別人以這種當時和她來聊天,有話好好說,現在算是什麽?控製人身自由,然後給自己洗腦?她冷哼了一下,神情有些不屑。


“怎麽?這麽著急就要走?那你還沒有答應我呢。”老爺子突然問道。


答應什麽啊?從此以後不會和歐陽楚聯係?她當然沒有問題,隻要歐陽楚能做到。


“以後不要再去糾纏歐陽楚了,他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根本就沒有時間來替你考慮。”老爺子直截了當的說道。


這個男人怕是瘋了吧!這種事情,當然應該是他告訴自己的兒子,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