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581 他知道了(1/2)

“李總,那你想怎麽做?”顧忘直接問道。


他不相信,年輕的這個男人會就此罷休。


“我需要時間,我得等,董事會那邊有我的人,他們都是我的兄弟,是絕對不會輕易向他妥協的,但是我最怕的一點就是,他們會以為我死了,畢竟我現在還不能出麵。”李總低聲說道。


對於麵前的這個年輕人,他多少還是信任的。能在自己最落魄的時候,得到顧忘的幫助,可見這個年輕人的人品還是沒問題的。


“好,有什麽需要我做的?”顧忘問道。


李總看了看麵前的顧忘,眼睛裏淨是一股感激。


“顧總,最近這段時間,就要麻煩你了。我的家人,已經被我安排到了國外,所以我現在算是沒有任何顧慮,我需要人手幫我查清楚真相,隻有真相大白,我才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到公司。”男人繼續說道。


對於李總的這個說法,顧忘很是理解。


誰都有落難的時候,誰都有委屈的時候,他自然也不會對麵前的這個男人落井下石,更何況,他相信這個李總,一定會重新回到公司。


“這樣,你幫我查一個人。”說著,李總直接將照片遞給顧忘,自此,兩個人開始了一係列的調查。


“不過,你要注意安全,這些人很是狡猾,一有點風吹草動,他們便絕對不會姑息。”客廳裏,男人說道。


“好,沒問題。”顧忘走到窗前,半眯著眼睛,看著遠方。


以諾,一定要等我!男人的深情有些悲涼。


“你是不是有什麽心事?”李總突然問道。


“沒事。”顧忘轉過身子,笑了笑,回答。


他的心事,隻不過就是趙以諾。他答應那個女人要盡早回去,隻是沒有想到竟然還會遇到這種意外。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著,顧忘依舊在國外忙著調查,趙以諾依舊在國內盼著,等著。


“媽媽,爸爸什麽時候回來啊?”沙發上,亮亮依偎在趙以諾的懷裏,低聲問道,女人抬起頭來,表情有些無奈。


她也不知道那個男人什麽時候回來,她也很想他。


“乖,爸爸現在一定很忙,等他忙過了這段時間,他就回來陪亮亮了,好不好?”女人輕輕親吻了一下孩子的額頭,輕聲回答。


不知道為什麽,沒有了顧忘,她總覺得家裏少了點什麽。


是不是,應該答應和他複婚了?趙以諾的眼睛裏有一絲期待。


“媽媽,你和爸爸是不是離婚了?”亮亮突然抬起頭來,認真的看著麵前的女人,問道。


頓時,趙以諾的眼神,有些慌亂。


這孩子是怎麽知道的?明明他們做的很保密啊!女人看著懷裏的孩子,有些驚訝。


“亮亮,你怎麽突然說起這個了?”趙以諾假裝不可思議的問道。


“因為那天我去你房間打掃衛生的時候,看見了離婚證。”孩子回答,眼睛裏有些許失落。


糟糕,怎麽這麽不小心!那麽重要的東西,竟然被這個孩子給發現了!


此時的趙以諾,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她想告訴這個亮亮,她和顧忘之間還有複婚的可能,而且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