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576 你想讓我等多久(1/3)

就這樣,顧氏與歐陽家從此以後沒有了任何項目上的合作。


顧忘早就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若是他歐陽楚還要來糾纏趙以諾,他也不會對那個男人留任何情麵。


“歐陽楚,你真的已經放下了趙以諾?”旁邊,封傑大聲問道,語氣裏有些許懷疑。


他怎麽也不會想到,麵前的這個男人竟然回歸了歐陽家,而且還放下了趙以諾。


“你想說什麽?”歐陽楚問道。


“沒什麽啊,我就是有些好奇,僅此而已。”封傑立馬解釋著。


以歐陽楚的性格脾氣,再加上他喜歡那個女人這麽長時間,他不應該就這麽輕易放手啊!


“我隻是將她看做了朋友而已。”歐陽楚嘀咕著,由原來心愛的女人,轉變成朋友?這個轉換,確實夠快的!


“行啊,你現在已經繼承你爸的公司了,就這樣加油唄。”說著,封傑便直接走出了辦公室。


辦公室裏,瞬間隻剩下歐陽楚一個人,緩緩起身,坐在旁邊的沙發上,按了按自己的太陽穴,有些神傷。


他的內心,從來就沒有放棄過趙以諾,隻是那個女人一直沒有愛過他而已。或許,朋友真的比戀人更合適。


“歐陽哥哥!”這一聲喊,讓歐陽楚更加頭疼。


“你來做什麽?趕緊出去。”歐陽楚急忙說道。


怎麽哪裏都有她的影子!真是奇了怪了。


“怎麽了嘛,歐陽哥哥,以後人家可是要在這裏工作的啊。”封寧撒著嬌說道。


此時的男人,一顆心就像掉入了冰窖一樣,渾身發冷。


她沒有搞錯吧!這裏可是他歐陽家的公司企業,她來這裏又能做什麽?


“我哥都來上班了,那我為什麽不能來?”女人嘟著嘴問道。


是啊,誰也沒有說不讓她來啊,關鍵是,她為什麽不提前打招呼啊!歐陽楚的眼睛裏散發出一股逼人的寒光。


太過分了,封寧來這裏上班,竟然沒有和和他打招呼!


“怎麽了?你不歡迎我來?”女人突然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