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560 不需要(1/3)

這麽無情的一番話,這麽決絕的氣勢,讓病床上的男人一陣神傷,但是旁邊的封寧,心裏卻是興奮的很。


很好,要的就是這副模樣!封寧死死地盯著麵前的趙以諾,臉上一副幸災樂禍的模樣。


“趙以諾,難道你真的要放手麽?”歐陽楚突然問道。


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一個很有問題的問題,她根本就沒有緊抓過,又何來的放手一說?


“歐陽楚,如果你願意,我們就是普通朋友,如果你不願意,那好,我選擇離開這個城市。”趙以諾直接幹脆的說道。


她已經承受不住了,她隻想擁有一個平靜的生活。


這怎麽行,他是絕對不可能讓趙以諾消失在自己視線當中的!


“難道你就一點也不喜歡我麽?”病床上的男人委屈的問道,認真的看著麵前的趙以諾。


這不是廢話嘛!如果她真的對他有點感覺的話,她又怎麽會待他如此冷漠?封寧冷哼了一下,心情糟糕到極點。


“我隻有一個愛人,那就是顧忘,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說著,她便直接離開了病房。


病房裏,空氣中彌漫著一股無形的火藥味,此時的歐陽楚,一顆心就像掉入了冰窖一樣,渾身顫抖著。


他以為,自己已經習慣了趙以諾的拒絕,心情也不會有什麽起伏,可是沒想到,當他再次被拒絕時,仍然很是心痛。


“歐陽哥哥,趙以諾根本就不愛你,你為什麽還要這麽執著?”旁邊的封寧故意說道,


她知道,歐陽楚是一個癡情的男人,可是他卻選錯了人。


“不用你管。”歐陽楚狠狠的回答,他還是這麽殘酷!封寧二話沒說,直接跑出了病房。


花園裏,林夫人還在忙碌著,趙以諾怕她一個人忙不過來,便直接奔向了那裏。


“以諾,你今天是不是有什麽事情啊?”林夫人在旁邊低聲問道。


是啊,可是她卻不想讓林夫人擔心。


“沒有啊,我挺好的。”趙以諾回答。


好什麽好,看她這副心事重重的模樣,就知道她心情很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