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533 他回國了(1/3)

“她都和你說什麽了?”山貓趴在周陽耳邊低聲問道。


“沒什麽啊。”周陽別過臉去,不看她。


什麽沒什麽,明明兩個女人就聊了很久好麽!山貓狐疑的看著麵前的女人,眼睛裏有一絲不悅。


什麽人啊這是,明明她和上官娜娜才剛剛認識不久,現在就已經開始站在那個女人那邊了?


女人,還真是善變!山貓不滿的看著她,表情裏有一絲小情緒。


“哎呀行了,你就別再那裏生氣了,我和她還能聊什麽,也不過就是一些女人之間的話題罷了。”周陽嘀咕著。


嗯,所以她才不會告訴自己咯!山貓轉過身子,離去。


不說就不說嘛,有什麽了不起的?


“嗯,放心吧大哥,娜娜和孩子都很好,是個女孩挺可愛。”山貓趕忙說道。


“好,一切順利就行。”顧忘嘀咕著。


他暫時還不能回國,事情沒有得到徹底的解決之前,斷然不能提前離開的。


“大叔,您考慮的怎麽樣了?”顧忘看著麵前的老人,著急地問道。


“嗯,這樣吧,我可以給你出一份證明,但是我們不能出麵。”老人直接說道。


“你放心,我完全尊重你。”顧忘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信誓旦旦的說道。


很好,事情終於還是得到解決了。可是他並不知道,此時國內的顧氏,已經麵臨了一些重要危機。


“好,謝謝大叔、大嬸,你們二位放心,有了這份證明一定不會有人過來打擾你的!”顧忘笑著回答。


“你說什麽?顧氏麵臨危機?怎麽回事?快說!”山貓冷冷的問道。


他確實知道那個淩辰正在背後偷偷地搞鬼,隻是他沒有想到那個男人竟然會這麽早就動手。


“淩總好像一次性的砍了很多項目,而且最關鍵的是,有很多項目一直都是我們公司跟進的,可是淩用卻突然讓我們放棄,這種事情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例舉了,過幾天您就清楚了。”


突然,山貓一個拳頭直接打在旁邊的牆上,手指尖流出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