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487 一定要去!(1/2)

“不行,我得去找她。”歐陽楚立即站了起來,一副要走的模樣。


這個男人是不是瘋了?他到哪裏去找?趙以諾究竟去了哪個國家,到現在都沒有人知道,他又怎麽可能會找得到?


“哎,歐陽楚,你別激動啊,這事馬虎不得。”封傑提醒著他說道。


找人,總得要有一個目標,更何況,趙以諾是出去旅遊,出去玩耍,又不是失蹤,有什麽好擔心的?人家顧忘都還沒有采取任何措施,他倒好,跟個癡情汗似的,一聽說人家出國就要追過去。


“那我也得去找。”歐陽楚固執的回答。


算了,不勸了,他想怎麽樣就怎麽樣吧,不管了,反正在趙以諾的事情上,自己在他麵前沒有任何發言權,說了也等於白說,倒不如自己保存點體力做其他事情。


“那隨你,你愛怎麽著就怎麽著。”說完,封傑便直接離開了。


雖然這種想法很荒唐,無異於大海撈針,但是他願意嚐試。


哎,不對,可以調監控啊!飛機場一定有監控!歐陽楚想是吃了興奮劑一樣立即跑了出去。


“哎,你還真去啊!”封傑在背後大聲喊道。


“真去!”歐陽楚大聲回應著。


窗前,顧忘半眯著眼睛看著不遠處的燈塔,陷入了沉思。猶豫了很久,終於,他還是拿起手機,撥了過去。


可是撥過去很久,對方都沒有接聽電話。


“怎麽了,大哥?”山貓走進來問道。


“趙以諾現在怎麽樣了?顧忘直截了當的問道。


原來他是在擔心嫂子。


“娜娜說沒事,玩的挺開心的,但是她就是不告訴我她們到底在哪裏,估計應該是嫂子的主意。”山貓緩緩回答。


她還是沒有原諒自己,到底要到什麽時候,她才可以安安靜靜的聽自己解釋一番?顧忘緊緊攥著自己的衣角,內心著實有些慌亂。可是他又怎麽會知道,那天他陪周陽在馬路邊上等山貓的情景已經被趙以諾所看到。


“大哥,你有沒有想過,嫂子是真的不信任你?”山貓小心翼翼的問道。


他們是夫妻,不是情侶。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那這生活還怎麽繼續?


“山貓,不要胡說,她隻是在吃醋而已。”顧忘嚴肅的說道。


是,吃醋可以理解,可是吃這麽久的醋,那就太過分了吧?女人一向喜歡冷戰,這個眾所周知,但是這冷戰總不能持續一輩子吧?


如果趙以諾真的不信任顧忘,倒不如兩個人直接離了婚算了,雖然這也是自己不想看到的,但是有句話說的好,強扭的瓜不甜,與其這樣兩個人繼續相互折磨著,倒不如自己放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人生不就是這樣麽?你不愛,有人愛,你不在乎,有人在乎。並不是離開了趙以諾,他顧忘就活不下去了。這個世界上,離開誰,地球都照樣能轉,時間久了,誰還會記得誰?


其實山貓這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