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451 你要去哪裏(1/3)

顧忘處理完了公司的事情後加急趕到了醫院。


“怎麽樣,好點了麽?”顧忘輕聲問道。


“還好,昨天真是謝謝你啊。”周陽客氣的回答。


她欺騙了自己那麽久,是時候恢複以前的模樣了。


“還有,那個,你可以陪我去一趟國外麽?我還要去接我爸媽回國。”周陽繼續說著。


這話聽起來,怎麽感覺這麽別扭?為什麽是他,陪她一起去接她父母?更何況,自己又是一個有家庭的男人,這樣好像不太好。


“周陽,你也知道,最近我們公司裏需要處理的事情還有很多,所以我怕應該沒法陪你出國了,這樣我讓山貓陪你去。”顧忘趕忙說道。


畢竟是一個女孩子,在這裏也沒有什麽親戚,若是讓她自己去,未免顯得也太可憐了。


“哦,那就不用了,你忙吧,我自己去就可以。”周陽直接拒絕道。


山貓已經為她受過一次傷了,她不希望那個男人再因為自己出什麽意外,畢竟她曾經是拒絕過他的女人。


其實周陽在感情當年一向都是一個很痛快的女人。


愛就堅持,不愛就當場拒絕,並且以後保持距離,對於山貓,她也是這樣的想法。她承認,她現在心裏愛的人,依然是顧忘,她沒有辦法接受山貓對自己的好,雖然她也知道,顧忘很有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愛上自己。


“還是讓山貓陪你去吧,我真的有事。”顧忘低聲說道。


“沒事,你去忙就行了,但是這件事情,我希望你不要告訴山貓,我想自己一個人解決,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恢複的。”周陽堅定的說道。


為什麽她要這麽執拗?就算她真的不喜歡山貓,那也完全可以當做朋友來處啊,幹嘛一下子把人家推的這麽遠?好像以後就要斷了聯係似的。


“你什麽時候過去?”顧忘問道。


“越快越好吧,我想今天晚上就走,那邊已經給我打了好幾個電話了,隻是我一直在欺騙自己,現在是時候處理這些問題了。”周陽擦了擦眼淚,直截了當的回答。


“好,今天晚上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