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435 身體好著呢(1/3)

其實也不過是在做戲而已,他是真的煩了。


“好了,你回去吧,把飯菜也拿回去吧。”說著,顧忘直接坐在電腦前,又開始工作起來。


這個男人,到底是怎麽了?剛才不是還好好的麽?怎麽現在又突然一副冷冰冰的模樣?


“你不是說,要我喂你吃飯麽?”趙以諾看著他,小心翼翼的說道。


這是笑話,她還當真了?自己做過什麽事情,接觸過什麽樣的人,難道她心裏就沒有個數麽?和淩辰一起喝酒,在外過夜,為歐陽楚做飯,還三番兩次的去照顧他,那自己呢?自己在外邊累死累活的,天天處理著公司裏的事情,她怎麽就不為自己考慮考慮?


她的老公,不是淩辰,也不是那個歐陽楚,是自己!可是她卻對自己如此絕情。


“我說了,不餓,拿走吧。”顧忘又重複了一遍。


趙以諾心裏很清楚,顧忘不喜歡重複講一件事情,自然也便沒有給他做思想工作。她多麽想趁著這次見麵的機會,和這個男人解釋一下前段時間的事情,可是他看起來,好像很忙的樣子。


“顧忘,我想……”突然,顧忘旁邊的手機響了。


“什麽?怎麽回事?好,我馬上過去,先別著急,穩定情緒。”說著,他便拿起外套,直接走出了辦公室。


他總是這麽忙,忙到兩個人連聊天的時間都沒有了。看著離去的背影,趙以諾隻覺得有些失落。


到底什麽時候,他才會是閑著的?


桌子上的飯菜,已經沒有了熱呼氣,看上去甚至還有些醜陋。這都是顧忘喜歡吃的菜啊!趙以諾輕輕收拾著,緊接著走了出去。


“哎,那不是總裁夫人麽?”


“對啊,好像很久沒有來過了。”


“你還沒有聽說麽?總裁夫人竟然給別的男人做飯,還照顧其他男人……”


“真的麽?這麽勁爆的消息,你是從哪裏知道的?”


“你還不知道吧,人家總裁夫人外邊不隻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