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408 真相(1/3)

“行了吧,你就別演了,我都知道了,歐陽楚我覺得有必要和你好好的談一談。”趙以諾認真的說著。


她從來不喜歡磨嘰,更不喜歡欺騙,那些虛偽的招數在她這裏不管用。


一個內心平靜的女人,已經看透了塵世間的是與非,自然也不喜歡摻和太多其他人的事情。更何況,最近一段時間,她真的很累。


“以諾,你怎麽了?心情不好麽?”病床上的歐陽楚低聲說著,看著趙以諾的表情有些扭曲。


是,當然不好,欺騙人家很好玩?把人家當傻子看很有趣麽?難道全世界都應該圍著他轉麽?趙以諾的眼睛裏,有一絲不滿。


“你覺得身體怎麽樣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正式的請你吃頓飯。”趙以諾低聲說著。


她想做什麽?為什麽會莫名其妙的請自己吃飯?歐陽楚突然感覺有一絲絲的不安。


“不行麽?不行的話,你可以再住幾天的醫院,把身體養的健康一點,我還有事我先走了。”說著,趙以諾就要離開病房。


“哎,等一下學姐,那個我收拾一下馬上就好。”歐陽楚大聲喊著。


趙以諾冷哼了一下,臉上有些僵硬。


很簡單,既然有了一次,那就會有第二次。誰知道,這個歐陽楚到底欺騙了自己多少次,說不定之前他就已經策劃好了一切,就等著自己上鉤了。


……


西餐廳裏,昏暗的燈光,低沉的音樂,周圍的人很少,似乎人們的心情與外邊的雨天一樣,有些陰沉。


“學姐,你怎麽想起請我吃飯了?”歐陽楚低聲問道,不敢抬頭看對麵女人的眼睛。


他會不知道?隻怕是故意裝作不知道的吧!趙以諾冷笑了一下。


這就是人性,處於這複雜的社會,一切都是如此現實和混沌。原本清純善良的大學生,在這個社會大染缸裏,也會變得市儈,更何況是麵前如此聰明的歐陽楚。


“歐陽楚,你跟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