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402 被雷劈的感覺(1/3)

“喂,夫人,以諾在家裏麽?我給她打電話一直打不通。”顧忘著急地說著。


林夫人環顧了一下四周,去了趟趙以諾的房間,一個人都沒有。說來也奇怪,最近這幾天她好像一直都很忙,甚至有的時候都會夜不歸宿。她還以為這個女人去找顧忘了,合著是現在兩個人並沒有在一起。


這是怎麽回事?難不成趙以諾還在偷偷做著什麽事情?


“哦,那個,她現在在花園裏給我幫忙呢,最近比較忙,她沒帶手機,現在要她接聽電話麽?”林夫人心虛的問道。


雖然感覺林夫人說話的聲音和語氣有些奇怪,但是顧忘並沒有多想,隻要他知道趙以諾沒出什麽意外就好了。


“好,我知道了,那我先掛了,今天晚上我回家吃飯。”顧忘緩緩說道。


“好。”


兩個人寒暄了幾句以後便直接掛了電話。站在原地的林夫人,眼神有些黯淡。


這個趙以諾,每天都在忙些什麽?天天早出晚歸的,連孩子都沒有時間送去上學。今天,她該不會是又要大半夜的才回來吧?


病房裏,沙發上的手機又響了起來,此時的趙以諾正在洗手間為歐陽楚洗水果,看著不停地振動的手機歐陽楚有些心慌。


如果趙以諾接到了顧忘的電話,她會不會立即離開?他突然有些神傷。


“來,吃點蘋果,醫生說多吃點水果比較好。”說著,趙以諾直接將洗好的水果遞給病床上的人。


“以諾。”歐陽楚突然叫喚著。


“怎麽了?”她轉過身子,正對著他低聲問道。


“今天晚上,你可不可以留在這裏陪我啊?”他繼續說著。


他的眼睛裏,有一絲請求,讓趙以諾看著有些動容。


可是她為什麽要在這裏陪他?她又不是他的女朋友,更何況,她還是一個有家室的人。


“沒事,今天晚上我晚點回去。”趙以諾笑道,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


若是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