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384 我幫你(1/3)

拗不過歐陽楚的堅持,趙以諾隻好讓他送自己回到醫院了。


“哎,什麽情況啊?那個男的怎麽和顧太太一起來了?”


“不知道哎,剛才還看見顧先生進去了呢……”


幾個護士在旁邊八卦著,不過,她們看歐陽楚的眼神,卻是十分的崇拜和羨慕。


“好了,學姐,那我先走了,有事給我打電話。”歐陽楚笑了笑,轉身離去。


最好永遠也不要打電話,這幾天她和歐陽楚之間做的事情,已經足夠讓自己內心很是愧疚了,終究性質還是不太好。趙以諾整理了一下情緒,立即走進病房。


“回來了。”林夫人打了聲招呼。


“夫人,今天怎麽樣?好點了麽?明天就要做手術了。”趙以諾低聲說著。走近林夫人,她才發現原來顧忘也在病房裏。


“顧忘?你怎麽來了?”趙以諾不可思議的問道。


她以為顧氏公司裏事情特別多,他沒有時間來看望林夫人呢。上次失信的事情,她心裏可是記得十分清楚。當然,這幾天自己也做過一些欠缺考慮的事情。


“你剛才去哪裏了?”顧忘嚴肅的看著她,一直在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額,就是和朋友一起吃了個飯而已。”她緩緩回答。


怎麽,現在學弟變成朋友了?那麽,是不是過一段時間以後,朋友又會變成男朋友?顧忘慢慢靠近趙以諾,臉上有些陰霾。


沒錯,趙以諾不敢抬頭看他,一直低著頭摳著自己的手指。


“和哪個朋友啊?我認識麽?吃了多久的飯?在哪裏吃的飯?”


他一連問出的這幾個問題,讓趙以諾突然感覺很是不爽。


這是要做什麽?審問她麽?憑什麽要告訴他?當初他出國處理項目的事情,他不是也沒有告訴自己麽?


“吃飯就吃飯嘛,哪裏來的那麽多問題,夫人我去給你買點水果,水果沒了。”說著,趙以諾便拿起錢包直接走出病房。


也許是真的有些心虛,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