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368 被燙(1/3)

亮亮並不知道林夫人的病情,趙以諾和顧忘也沒有打算告訴他,孩子還小,這種事情還是瞞著較好。


“媽媽,外婆什麽時候可以出院啊?”孩子眨巴著眼睛好奇的看著趙以諾。


其實他心裏早就有所懷疑了,若隻是一般的小病小災,林夫人又怎麽可能會住這麽久的醫院。


“亮亮每天都要乖乖的,媽媽需要在醫院裏照顧外婆……”趙以諾輕輕拍了拍孩子的腦袋。


他那麽聰明,怎麽可能會看不出來,隻是不願意提出來罷了。


“那外婆會好起來麽?”亮亮小心翼翼的問著。


“當然,亮亮要好好學習,你拿到獎狀的那一天,外婆就可以回家了。”


“真的麽,太好了,那我去學習了,我要多拿幾張獎狀。”說著,孩子又蹦又跳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以諾,林夫人最近怎麽樣?”顧忘突然問道。


“還好,她已經答應接受治療了,放心吧。”


對於這個家庭,這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第二天,趙以諾早早的去了醫院。顧忘給林夫人換了一個會員病房,裏邊什麽都有完全就是一個小小的套房,隻是最近亮亮情緒不太穩定,所以趙以諾才會每天家裏醫院兩邊跑。不過現在好了,孩子已經穩定了她自然可以直接住到醫院裏了。


“以諾,亮亮怎麽樣?”林夫人有氣無力的說著。


“放心吧,挺好的,有顧忘呢。”趙以諾笑了笑。


基本上孩子放學的時候,顧忘早就已經待在家裏了,雖然公司裏事情確實很多,但是孩子的生活還是要照顧的。


“今天早上淩辰來過了。”林夫人低聲說著。


他怎麽會來?他來做什麽?趙以諾歪著腦袋,陷入了沉思。


“他說隻要我好好配合,就一定會痊愈。”他倒是挺會說話。


“哎,以諾來了。”病房的門直接被打開。


“不是,你怎麽知道林夫人住院的事情?”趙以諾好奇的看著他。


“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