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331 回來了(1/3)

“到底怎麽回事?”顧忘狠狠地問道。


要不是他外麵有人能惹出這麽多事情?明明就是他背叛了趙以諾,現在離婚還磨磨唧唧。


“以諾告訴我林夫人在花園裏,已經一天沒有回去了,我來到花園的時候,林夫人已經不見了。”淩辰冷冷的回答。


這又是什麽梗?林夫人平時都很低調,為人又很謙和,若不是什麽太過分的事情,她根本就不會放在眼裏,怎麽這次突然就失蹤了?


“報警了麽?”


“已經報警了,但是警察也沒有找到。”淩辰淡淡的回答,等待著麵前男人的反應。


看他這麽慌張的模樣,看來還沒有找到罪魁禍首是蘇菲菲,但是自己又不能確定。


“哎,顧忘。”許久,淩辰開口叫道。


顧忘緩緩轉過身子,嚴肅的看著麵前的男人,有些好奇。


“你說,會不會是蘇菲菲幹的?”淩辰小心翼翼的看著他。


他倒是想看看這個男人究竟什麽反應,難不成那個女人懷孕了,他就真的偏向她了?淩辰冷笑著。


“她怎麽會綁架林夫人?”顧忘狐疑的看著麵前的男人。


這個男人是在說笑麽?這麽久了,難道她還不了解蘇菲菲?蘇菲菲是一個有仇必報的女人,昨天林夫人當著所有人的年趕她走,她能不生氣?真是笑話!


“對她來說,趙以諾身邊的人,除了你,都是她的仇人,不是麽?”淩辰緩緩靠近顧忘,冷冷的說著。


他說的對,蘇菲菲確實是一個不好惹的主。


……


“你們到底想做什麽,你們是什麽人?”房間裏,林夫人大聲喊著。


男人冷笑了一下,臉上一片陰霾。


“要殺你的人。”


瞬間,林夫人的眼睛裏閃現一絲寒光。


印象中,她並不認識麵前的這個男人,可是他為什麽要取自己的性命?老婦人狐疑的看著他,有些好奇。


我和你無怨無仇,你為什麽要殺我?”


“和你有怨有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