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314 無法改變的事實(1/3)

孩子的舉動,讓趙以諾和顧忘有些愧疚,沒有想到最近兩個人的狀態竟然影響到了亮亮。


可是兩個人各自的心事依然沒有得到解決。


“顧忘,我不想再拖下去了。”趙以諾淡淡的說著。


“孩子那邊,我們暫時先瞞著,等他大一些了……”女人的眼睛裏閃過一絲哀傷。


她就這麽想要離婚麽?然後去找那個淩辰?顧忘緊緊攥著手裏的拳頭,目光很是凜冽。


“趙以諾,實話告訴我,你這麽著急離婚的原因到底是什麽?”男人狠狠的抓住她的手腕。


多麽可笑的一個問題,除了蘇菲菲肚子裏的孩子,還會有什麽原因?趙以諾冷笑了一下,隻是撇了麵前的男人一眼,沒有說話。


“怎麽?說不出來了?要不要我幫你說?”男人冷冷的說道。


好啊,那就說啊,她倒是想聽聽,這個男人究竟能說出什麽道道。


“因為淩辰對不對,隻要我和你離婚了,你就可以回到他的身邊,是不是!”顧忘死死地盯著麵前的女人。


瞬間,趙以諾火冒三丈,眼睛裏淨是憤怒。


他到底在想什麽,難道在他的眼裏,自己就這麽沒有可信度麽?女人緊緊攥著手裏的拳頭,目光有些不屑。


“顧忘,事情是你做出來的,你不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反而還在埋怨其他人?”女人冷冷的看著顧忘。


他有什麽臉麵質疑她和淩辰的關係?一開始她就已經明確表示,淩辰隻是朋友,如今他又以這個作為話柄來懷疑自己。


“那天我都看見了,你和他緊緊地相擁在一起,很是滿足,你以為我不知道麽,淩辰一直在等你……”顧忘狠狠地吼著。


那又怎麽樣?她做過對不起他顧忘的事情了麽?


“我不想和你說話,你什麽時候方便,我們把證領了,還有離婚以後,你就搬走吧。”趙以諾冷冷的說著,轉過身子徑直離開。


傷了心的女人,不喜歡藕斷絲連,要斷就要斷的幹淨,最好老死不相往來,各自安好便是最好的結果。


她不否認,她真的很愛顧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