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236 表白被拒(1/3)

“哦,我還是喜歡這些花花草草,在大城市裏人來人往,並不好玩。”林月趕忙回答。


“怎麽樣,新娘新郎應該很漂亮吧?”林夫人繼續問著。


這個……林月還真的是沒有注意。不過,新娘和新郎的名字,她竟然會莫名其妙的感覺很熟,可能是之前看電視劇看多了,覺得名字有些相像吧。


“還好吧,不過,我覺得林夫人才是最美的。”林月從背後抱著林夫人。


兩個人在花園裏又開始忙起來了。


天色,漸漸地黑了,婚禮現場的人慢慢散去。淩辰一個人坐在窗前,看著外邊漆黑的天空,像是在思考著什麽。


“淩辰,你今天怎麽了?你可是我的伴郎,怎麽突然就跑出去了。”沈玨輕輕拍了拍淩辰的肩膀。


“我今天看到趙以諾的身影了。”淩辰帶著失望緩緩的回答。


沈玨看著旁邊的男人,有些心酸。他知道淩辰一直都很喜歡趙以諾,即使那個女人愛的是顧忘。


“別亂說了,趙以諾已經死了。”沈玨直截了當的回答。


那麽深的河水,怎麽可能有生還的可能性?


“可是沈玨,我真的看到趙以諾的身影了,我不可能認錯!”淩辰激動的狡辯著。


算了,隨他去吧。


沈玨沒有繼續反駁下去。


或許,是自己太想趙以諾了吧。淩辰低下頭,眼神裏閃過一絲哀傷。


“還回去麽?還是留在國內?”沈玨低聲問道。


淩辰猶豫了一下,沒有回答。


第二天,淩辰還是走了。整個晚上,他都沒有睡覺,一直在想那抹身影的事情。而他最後給自己的總結是,他看錯人了。


……


“你好,顧總,我是W企業的代表,很高興前來和你溝通合作的事情。”一個男人伸出右手。


顧忘看了看麵前的男人,伸出手,笑了笑。


“這次我們W企業,希望貴公司可以想出一些別致有新意的方案,最近我們聽說在這附近的一個小山村裏,有一個老婦人,一直種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