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215 道歉(1/3)

“淩辰!”遠遠地,趙以諾就已經看見了餐廳裏的淩辰。


看著女人一副小臉,淩辰知道,她和顧忘之間的事情,已經解決了。


這樣也好,省得看到她失魂落魄,一副半死不活的模樣,自己也跟著難受。


淩辰突然想明白了。


以前的他,總是覺得自己很愛趙以諾,要給她最好的,要保護她,照顧她,可是後來他才明白,原來,趙以諾的笑,就是他心目中最珍貴的美好。


“呦,看起來不錯嘛。”淩辰笑了笑。


“顧忘。”趙以諾推了推顧忘的胳膊。


顧忘看著麵前的男人,有些尷尬。


他這輩子,道歉的次數屈指可數,可是今天卻要向他的情敵道歉,顧忘總歸有些不爽。


“哎,顧忘,你愣什麽神兒啊?”趙以諾輕輕拍了拍男人的肩膀。


他,該不會是反悔了吧?


女人狐疑的看著顧忘,眼睛裏閃過一絲期待。


“那個,淩辰。”顧忘緩緩靠近淩辰,臉上一副緊張又不太情願的模樣。


“我……”


“哎!”突然,淩辰直接打斷顧忘的話。


趙以諾有些驚訝。


“顧忘,你要是還沒有想好,或者你還不情願的話,那你就不要說下去了。”淩辰突然說道。


什麽?他這是在拒絕麽?顧忘頓時有了些許情緒。


“哎,淩辰,我是在跟你道歉,你這是……”


“顧忘!”突然,趙以諾喊道。


“道歉要真誠,而不是因為要道歉所以才道歉,顧忘。”趙以諾晃了晃顧忘的胳膊。


看著麵前女人期待的表情,終究,顧忘還是心軟了。


其實他自己心裏也清楚,本來就是自己不對在先,他向淩辰道歉是理所應當的,隻是自己的自尊心在作怪而已。


“淩辰,對不起,還有,謝謝你。之前我誤會了你和以諾,那是我的不對,我很抱歉沒有了解事情的真相就動手打了你,還有很感謝你救了趙以諾。”顧忘認真的看著麵前的淩辰。


這番話,是發自內心的。


淩辰能聽得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