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189 三周年紀念日(1/3)

“明天以諾姐有事兒要找我,我就不過來找你了。”上官娜娜挽著沈玨的胳膊,一副依依不舍的模樣。


“沒事兒,你忙就行。”沈玨捏了捏女人的臉蛋。


瞬間,上官娜娜的臉通紅一片,麵容閃過一絲嬌羞。


也許,這才是一個女人在愛情裏的模樣。


愛情是一副毒藥,很容易讓人失去理智,也很容易讓人打破自己的原則。誰又能想到上官娜娜會愛上一個之前被自己拒絕的男人。


“娜娜,明天有空麽?”山貓討好的看著麵前的上官娜娜。


他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這個女人笑了,就連每次回家,上官娜娜也隻是打個招呼,繼而回到自己的房間,好像很累的模樣。


“嗯,明天以諾姐找我有事兒。”上官娜娜直接癱坐在沙發上。


山貓的嘴角處勾起一抹弧度。


相識三周年的紀念日如期而至。當山貓和上官娜娜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已經學會了記住每一個特別的日子,包括上官娜娜的生日,結婚紀念日等。他不懂得什麽浪漫,但是他在盡可能的浪漫。


“以諾姐,你找我什麽事兒啊?”上官娜娜狐疑的看著麵前的趙以諾。


以往她們倆見麵,根本就不可能選擇海邊。


“娜娜,你告訴我,你真的可以放下山貓麽?”趙以諾認真的看著上官娜娜。


山貓不容易,山貓和上官娜娜的這段感情更不容易,趙以諾不希望她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放棄山貓。


“以諾姐,我知道,也許聽起來很可笑,但是我是真的愛沈玨,他也愛我,我們倆才是真正的愛情,我和山貓之間,缺少的不隻是一點點情愫……”上官娜娜嚴肅的看著趙以諾。


她是認真的,趙以諾明白,不管她再怎麽勸說,上官娜娜是不會改變主意的。


“娜娜!”突然,不遠處,山貓手捧一束紅玫瑰,身襲白色西裝,和今天的上官娜娜看起來很是相配。


瞬間,上官娜娜愣了。她還是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