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183 另外涉足(1/3)

“我之前還勸過山貓,我跟他說,無論事情發展成什麽樣子你都不要跟娜娜說離婚這兩個字,這兩個字太嚴重了,我們承擔不起。”顧忘的眼中有說不清道不明的憂傷:“他也同意了,他說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沒想到……現在卻是娜娜把這件事提起來。”


趙以諾注視著他的眼睛,她伸手附上顧忘的手:“或許每個人都有一次不計後果和身不由己。”


趙以諾這話的意思是指上官娜娜和沈玨的事情,同沈玨在一起,上官娜娜確實沒有考慮這樣的後果,而身不由己是指上官娜娜想要離婚這件事,因為在趙以諾看來,沒有人能夠控製自己的心。


如果按耐一個愛著別人的心強迫它去愛另一個人,那麽對於三個人來說,都是不公平的。


隻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真正的公平存在嗎,還是說要實現真正的公平總是會在無形中傷害到另一些人?


“娜娜那邊,已經沒有辦法改變了,顧忘,你要是有時間的話,還是多去勸勸山貓吧,他必須要想開一些,還有,你還要告訴他不要放棄生活……”


顧忘沒再繼續說什麽,山貓如果知道了上官娜娜的想法,他真的不確定他還會不會有勸說他的機會,那個腦子直的轉不過來彎的人,會做什麽樣的傻事,他不敢想了。他擰動車鑰匙,將車子重新從街道邊開走,在這幽靜的道路上留下一道弧線。


每每夜晚,在N大的教學樓頂樓,總是能看到滿天繁星的一角,繁星綴著天空,給這座繁華的城市帶來細微的光,而月亮散發的清輝,雖然照亮不了整個城市,但是總能給回家的人照亮前行的路。


有人說,當你在晚上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就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因為世界很大,而月亮卻隻有一個,所以當你在仰望月亮的時候,也許你思念的人,她也在抬頭看著月亮。


淩辰隻有在晚上看著月亮的時候,當晚風陣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