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158 一波又起(1/3)

顧忘有些機械的握了握淩辰伸過來的手,是不是錯覺,他感覺淩辰好像重重捏了捏他的手掌,這樣的感覺配上淩辰臉上標誌性的笑,看起來未免多了一分嘲諷的意味。


目的是收購整個顧氏,顧忘這一路上腦子裏都是淩辰那話裏的潛台詞,還有他嘴邊不可言說的笑,無論是哪個,都讓淩辰覺得這個不僅深不可測而且圖謀不軌。


或者,他沒有放下趙以諾呢?望著眼前的綠燈轉紅燈,這個想法突然在顧忘腦海中浮現,他差點沒有反應過來交通燈的轉變,猛地一個刹車,險些撞到過路的行人,他的身體隨著慣性不由自主的向前傾斜。


“臭小子!眼瞎啊,怎麽開車的!!”那個中年男人隔著車窗朝顧忘叫喊著,還好他旁邊的看起來像是他老婆的女人一直拉著他說算了算了,不然顧忘覺得自己今天大概很難脫身。


看到之前的那些照片時,他的確生氣,不過他那時一直在誤會趙以諾是不是真的背叛自己,他好像從來沒有想過那些照片裏的另一個主角啊,淩辰,一個巴掌拍不響,趙以諾不會拋棄自己,那麽就隻可能是這個人居心不軌故意去找趙以諾了!


顧忘簡直想給自己狠狠的一耳光,他的注意點原來一直都錯了,真正需要注意和盯緊的人,是淩辰啊!他居然拿著別人的過錯一直在懲罰自己和愛他的趙以諾,他到底在做什麽??!


趙以諾一連很多天都在請早假,她所以每一天都會準時站在家門口等他,今天他去見了淩辰,趙以諾一定等了很久,果然,他到門口的時候,趙以諾正坐在門檻上,她的手支撐著腦袋,一副困得不行的樣子,她的身子還在搖搖晃晃,顯然,她等待的時間比自己想象的還要長。


她好像迷迷糊糊就進入了夢鄉,連顧忘已經站在她麵前也渾然不知,顧忘看著眼前這個曾經害羞靦腆的她,果斷機智的她,現在這個每天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