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156 來者不善(1/3)

顧忘完全聽不見他在說什麽,在他眼裏,隻看到對麵那人的嘴一張一合,而他腦子裏那根名叫理智的弦,似乎在刹那間又要分崩離析了。


他快步上前,一句話也沒說就死死抓住了那人的衣領,他瞪紅了眼,咬牙切齒的樣子像是要把眼前這人給生吞活剝了。


“你耍我?”這三個字真是用盡了顧忘所有的控製力,他的拳頭就像是要不聽他使喚了一樣不由自主的就要揚上去。


那人猛地被顧忘揪住了衣領,竟也沒有露出半分不悅的神色,而是無比的坦然,可怕的是,他似乎一點兒也不怕他,嘴角依舊若有若無的勾著笑:“如果我說是,下一秒你會不會再往我臉上揮一拳?”


淩辰不愧是淩辰,真的對得起他的名字,諧同沉著冷靜,這個時候還能笑著反問顧忘這樣的話,如果忽略兩個人的關係,淩辰這話,倒真是像在開玩笑。


顧忘從不覺得淩辰跟他說的任何一句話可能是在跟他開玩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實在是太特殊了,趙以諾是他顧忘的妻子,而這個人是他太太的救命恩人,趙以諾對淩辰始終有一份愧疚的情感,而淩辰和自己的關係,不折不扣就是情敵相見,分外眼紅!


已經有好事的人把他們倆圍住想要一湊熱鬧,人群中一片竊竊私語,議論紛紛。可這兩個人恰巧都不是在意別人眼光的人,他倆的世界,在見麵的那一瞬間,就變成了戰火紛飛的戰場。


“如果你耍我,我就不能保證讓你完好無缺的來,再完好無缺的回去了。”顧忘說的是真的,這個淩辰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就算他不講話,隻是站在那兒都讓顧忘有上前揍人衝動的人。


淩辰輕聲笑出聲音來:“我當然不會耍你,約你來的人是我。”


語罷,顧忘揪著他衣領的手又緊了緊,空氣中火藥味十足。


淩辰也沒有要他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