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151 相同愛情(1/3)

“我問你一個問題,你可千萬要如實回答我啊。”上官娜娜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像麋鹿的眸子,清澈明朗。


沈玨笑道:“好,你問,隻要是你問我的,我一定知無不言。”


“那個S是不是你?”她有些試探著問,反複交錯的手指把她內心的不安和緊張全都展現了出來。


沈玨一直很自信不會有人會順著一個字母S來找到他頭上,他和顧忘他們完全不認識,趙以諾就更不說了,隻是他單方麵認識趙以諾罷了。騰尚又從來沒有和顧氏有什麽合作,他沈玨的名字,就算是說出來,也不會有一個人認識。


他做過種種猜想,卻唯獨遺漏了她,她是一早就和自己認識的,就算曾經不算熟識,但也是知曉姓名了,她家和自己家更是多年的合作夥伴,她怎麽可能不知道騰尚,現在更好,去見上官雄的時候有剛好碰見了她,顧忘那邊也已經知道了那個騰尚的IP地址,上官娜娜根據一個S,就很容易能猜出來是他了。


地址,騰尚,S,這三點被上官娜娜連成一個三角形,中間包圍的就是他沈玨,現在她來了,來問他這些猜想是不是對的,他該怎麽說呢,如果他恨她,他可以有很多辦法躲開她,甚至可以直接不來赴這個約,但是關鍵是他好像有點兒離不開她。


不知怎的,麵對著她他不想撒謊,他反問上官娜娜:“如果我告訴你,如果我希望你把它當成一個秘密,你還會把這些告訴別人嗎?”


如果當時的沈玨沒有說這番話,上官娜娜想,自己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就告訴趙以諾和顧忘,但,關鍵是沈玨這樣說了,他說,這是他們倆人之間的秘密,不能告訴任何人。她就像著了魔一樣在以後的時間裏都對這個秘密守口如瓶。


她幾乎毫不猶豫的就點了頭,沈玨看了她片刻,她眼中的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