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143 奇怪對峙(1/3)

還好電梯在這個時候到達了二十層電梯門緩緩打開,上官娜娜理了理頭發,輕飄飄的丟下一句:“沒事,我走了。”


看著她的背影被電梯門慢慢掩蓋上,沈玨覺得,自己心裏的那種失落感,就更加強烈了。


他捏了捏自己的額角,調整好心態,他接下來要麵對一個狠角色啊,隨著電梯‘叮’地一聲打開,沈玨穩步走出電梯間。


“咚咚咚——”


“進來。”


上官董事長的聲音帶著他這個年齡的沙啞和滄桑,從一個人的聲音裏,你其實就能感受到他經曆的事情,體會到一絲別人的人生。


“上官董事長。”沈玨開口喊他。


上官雄見有人進來,抬頭看了他一眼,好半天並沒有認出來眼前這個人是誰。上官集團裏,沒有人會這樣連著他的姓一起稱呼他,所以眼前這個麵容有些稚嫩的男子,到底是誰呢。


“你是……?”


沈玨偏了偏頭:“您不記得我了?”見上官雄還是一副不理解的樣子,沈玨隻好稍做提示:“……騰尚集團。”


上官雄似乎終於把他這個人從記憶深處拾起來,他伸著手指從椅子上站起來:“沈玨?你來M市了?”


“剛回不久。”沈玨笑著應答。


上官雄為他斟了一杯茶,看著仍然站著的沈玨,邀請他來沙發上坐:“怎麽還站著,來,過來坐。你爸爸這些年過的可還好?”


一片標準的綠色葉子飄在冒著熱氣的茶水上,上官雄用的是古風古色充滿中國文化風格的茶盤,網格狀的編織方法讓這簡單的喝茶都顯得有底蘊了些。


牆上還掛著王羲之寫的《蘭亭序》,可以看出來上官雄真的是個很喜歡中國文化的人。


沈玨的目光被他四周的中國古風給深深吸引住了,半天才回答他的話:“他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