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118 萬念俱灰(1/3)

“老大,你醒了?”山貓從門縫裏探出半個腦袋。一副間諜來偵查情報的樣子。


山貓擠了進來,然後平靜地把門關上,他坐在顧忘對麵的椅子上,很長時間,兩個人一言不發。


不知過了多久,上官娜娜端進來的湯水已經涼了,山貓才鼓足勇氣開口:“老大,對不起,之前我瞞了你一件事情,我……我其實……”


“現在再說這些東西還有意義嗎?”顧忘抬眼看他,眼中是一望無際的深深的絕望,他已經是一個沉入海底無助的人,沒有人能把他救上來。


山貓又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麽好,半晌才憋出來一句話:“……那……那你接下來打算怎麽辦?”


“我不知道。”


很簡明的四個字,但在山貓的印象中他從沒有聽過顧忘說他不知道該怎麽辦,在他的認知中,顧忘應該是一個無論遇到什麽事情都會立馬想出對策的那種無畏的人,他不應該變成現在這般束手無策的模樣。


背叛這種事情,隨便是放在任何一個男人的身上,大概都是一種不可饒恕的過錯把。尤其是麵對一個你如此信任的人,那麽她的背叛,就會自然而然的變成一種致命的打擊。


山貓顫悠悠地問他:“那……那些事情,還需要我著手去調查嗎?”他太害怕自己一不小心說錯什麽,會輕易觸及到他最在意的問題。


顧忘沒說話,隻是搖了搖頭,山貓真懷疑昨天的酒像孟婆湯一樣,讓一個昨天發了瘋一般的人變成這樣平靜,沉默的另一種狀態,每當看到顧忘變成現在這個不言不語的樣子,他對趙以諾的怨就多一分。


“老大,你都不拿自己的身體當身體了,我們認識以來,你什麽時候喝過那麽多,我去把這碗湯拿去熱一熱,你躺下好好休息休息。”


顧忘還是一個人坐在那,他目光遠眺,注視著窗外的綠植,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