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100 疑惑(1/3)

淩辰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難道這就是緣分嗎?他愣愣的發呆,往日那個在研究會上侃侃而談的淩辰幾乎不複存在。


“以後,還請淩教授多多指教。”趙以諾說著,托著酒杯到淩辰麵前,淩辰的兩指將酒杯帶起,嘴角的笑意隱藏不住,“應該的。”


趙以諾沒有注意到的是,不遠處兩雙鬼鬼祟祟的眼睛已經盯了很久了。


“你別攔著我,我一定要跟老大說!”


山貓的眉頭擰成一個“川”字型,從屁股口袋裏掏出手機來,但不幸讓上官娜娜這個跆拳道黑帶高手搶先一步給拿走了。


“不行!!”上官娜娜一張小臉憋的通紅:“剛剛你不是也看到以諾姐給顧忘哥打過電話了嗎?顧忘哥不是也沒什麽反應嗎?再說你這樣一弄,倒是會讓顧忘哥覺得有什麽,無中生有,你豈不是破壞人家夫妻間的感情?”


上官娜娜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冷不丁一席話,還真讓山貓覺得很有道理。他是什麽都會先替顧忘著想,但這並不代表他的想法會建立在監視別人的基礎上。


看著山貓猶猶豫豫的樣子,上官娜娜拉了拉他的手臂,“相信我,不會有什麽的,我們要是真插手了以諾姐的事兒,沒事還好,若是有事,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她說著,朝著山貓輕輕哼了哼。


上官娜娜有時候很強勢,大部分時候很自立,不是個很依賴他的人,所以當她附上他手臂的時候,山貓幾乎都不再想眼前的事兒了。


他曾經是個軍人,服從是他的天職,但也並不代表他可以幹涉別人的私生活,尤其這個別人是他大嫂。


趙以諾抬眼看了看萬上的手表,已經是晚上八點了,而桌上的菜也吃的差不多了,這頓飯上基本上都是淩辰在說,她在聽。


聽他說研究中有趣的事,說工作的進展,說國外的風土人情,有時還會提到之前的事情。


“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去了。”


語罷,淩辰就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