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90 趙以諾的想法(1/2)

回到家中,趙以諾趕快回到臥室看孩子。


臨走之前,自己特意告訴了顧母,此時小家夥已經醒了,而顧母也正在細心照顧著小家夥喝奶粉。


“媽媽,我回來了,宸皓他什麽時候醒的啊。”趙以諾尊敬地說道。


“剛醒沒多久,小宸皓剛醒的時候還哭呢,我給他喂了奶粉,現在可乖巧了。”


看著懷中乖孫子,顧母的眼中滿是疼愛。


“辛苦你了媽媽,交給我來吧。”


趙以諾有些不好意思,自己出去逛街,隻好麻煩顧母來照顧孩子了。


“看你說的,我照顧自己的孫子不是應該的嘛,不要老是說這麽見外的話。”


顧母故意裝作不滿的樣子。


“知道啦,媽媽。”


趙以諾乖巧地點頭,自己確實是有些矯情了,以後可不能再這樣了,以免影響了婆媳關係。


過了一會兒之後,顧母把孩子交給趙以諾,自己也去忙其他事情去了。


趙以諾把孩子喂飽之後,和小家夥親昵了一會兒之後,小家夥就又睡著了。


孩子也才剛滿月沒幾天,過的基本上都是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


把孩子輕輕放在床上,趙以諾便躡手躡腳地離開了臥室。


“以諾,你要幹嘛去?”


顧忘此時正在書房辦公,看到趙以諾從臥室出來,關心地問道。


“沒事,我去客廳看會兒電視,你不用管我,好好工作就是了。”


趙以諾對顧忘甜甜一笑,就走到客廳去了。


坐在客廳前,趙以諾從客廳的桌子下麵拿出自己的存折和銀行卡,這都是自己掙的錢或者是顧忘平時給自己的零花錢。


自從成為了顧忘的未婚妻,顧忘生怕趙以諾不舍得花錢,每個月都要往趙以諾的銀行卡打很大的一筆錢,現在的趙以諾,也是個有幾百萬零花錢的小富婆了。


思考了很久,趙以諾從自己的銀行卡轉出了30萬到自己辦的備用卡裏麵,揣好銀行卡,穿好了出門的衣服,來到書房,趙以諾對顧忘說道:“親愛的,你看好我們的寶貝哦,我要出去一趟。”


“剛回來沒一會兒,你怎麽又要出去?這次是去哪兒?”


雖然對趙以諾百分百的相信,但顧忘還是想要問清她到底要幹嘛去。


“等我回來再告訴你好不好,親愛的你就讓我暫時先保守一下秘密吧。”


在顧忘的臉上親了一口,趙以諾有些俏皮地說道。


“出去的事情我可以不問,但是我有一個要求。”


盯著趙以諾,顧忘一本正經地說。


“什麽要求你說。”趙以諾回應道。


“再親我一口。”顧忘像個鬧情緒的小孩子。


“好吧。”


趙以諾無奈地笑了,又輕輕吻了吻顧忘的嘴唇。


顧忘順勢一把摟住趙以諾的脖子,對著後者的紅唇,熱情地吻了上去。


一番熱吻過後,趙以諾連忙把顧忘推開,微微有些氣喘,白了顧忘一眼:“現在你滿意了吧,那我就先出去了,看好寶寶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