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87 浪漫的蜜月旅行(1/3)

見兩人許願完畢,司儀說道:“讓我們所有來賓真誠地祝福這對新人心想事成,一生平安!”


中式婚禮相比於西式婚禮,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繁瑣。


西式婚禮隻需要在神父麵前宣誓,交換信物就可以完成,可是中式婚禮卻要持續很久。


接下來,在婚禮司儀的主持下,顧忘和趙以諾彼此交換了信物,喝了合巹酒,進行了結發禮,品嚐了子孫餃,長壽麵,福祿囍壽餅。婚禮也漸漸進入了尾聲。


“在眾位賓朋的見證下,顧忘和趙以諾締結姻緣,喜結連理。祝福這對新人白頭偕老,恩愛百年!至此,我宣布:新郎官顧忘,新娘子趙以諾新婚典禮到此禮成!順祝各位親朋吉祥如意,福壽安康!”


隨著婚禮司儀的結束語,趙以諾和顧忘盛大隆重的婚禮儀式也進行完畢了。


全場迸發了排山倒海般的歡呼聲和鼓掌聲,看著台上宛如神仙眷侶一般的顧忘和趙以諾,在場的所有人心裏都是滿滿的祝福。


他們的心中都有一份向往,能有一場這樣萬眾矚目的婚禮,能有這麽一份至死不渝的愛情,哪怕是死,也是值得了。


由於婚禮現場來了大量的記者,所以他們相當於對趙以諾和顧忘的婚禮進行了現場直播。


M市的很多人,幾乎都見證了這場浪漫的婚禮。


當然,也包括蘇菲菲。


現在的蘇菲菲,早已被磨去了所有的棱角,被蘇家逐出家門之後,她雖然落魄,但是蘇永天還是給了她一大筆錢的,要不然她也不會去租別墅住。


可是自從與江川離婚後,別說別墅,她連普通的房子都已經住不起了。


用幾百塊錢租了一個地下室,蘇菲菲過起了窮困潦倒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蘇菲菲現在還懷孕了,她懷了江川的孩子。


雖然孩子是江川的,可是蘇菲菲還是決定將他生下來,就算心裏再怎麽恨江川,孩子也是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