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85 親力親為的顧忘(1/3)

“明白了老大,我這就去找人做了他!”山貓應聲說道。


“為什麽要做了他?做了他我們是要犯法的啊,犯法的事情我們可不做。”顧忘一本正經地說道。


“老大你不是說讓他永遠做不了事嗎?這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啊。”


今天老大怎麽這麽反複,山貓有些疑惑地問道。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有些偶然的事情發生就是很簡單,江川可以被路過的一盆花砸中,也可以被路上偶爾發生的一起車禍帶走,這些都是不得已的事情,你說對不對。再說了,讓他變成沒有意識的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不是更好嗎?”顧忘笑得有些深意。


山貓終於明白了顧忘的意思,點頭答應一聲,就告辭離開了。


又過了一些日子,趙以諾從醫院回到了家中,她的身體已經恢複得很好了,因為難產等原因引發的身體一些問題也得到了解決。


終於,在所有人的期待中,顧忘和趙以諾的婚禮,正式踏上了日程。


當時訂婚的時候,兩家商量的是等趙以諾把孩子生下來,就挑個好日子結婚。


隻是趙以諾分娩的日期提前了一個多月,和他們計劃的日子有些不符。


不過這些都無關緊要,因為七天之後,就是一個好日子。


經過兩家商議,最終將婚禮的日期訂在了七天之後。


接下來,就需要兩家準備有關於婚禮的相關事宜。


趙以諾還好,除了照顧孩子基本沒有多少需要她做的事,可是顧忘卻忙壞了。


從婚禮的風格,婚禮現場的布置,安排主持婚禮的司儀攝像,婚禮前拍的婚紗照和外景照,到參與婚禮的人員名單,酒店的預定和酒宴的置辦,都需要顧忘親力親為。


其實這些本來都不需要顧忘去辦,隻要他願意,自認會有人包辦著一切。


可是這是顧忘和趙以諾的第一次婚禮,也是最後一次,顧忘希望一切都可以做到最好,不留下一點遺憾。


雖然忙到不可開交,可是事情還是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著。


今天是去影樓拍攝婚紗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