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40 解決鬧劇的關鍵(1/3)

顧忘此時正在公司想著應對之策,雖然早就想到江川和蘇菲菲會有什麽動作,但是沒想到他們儲備得這麽充分,而且直接利用輿論來為他們自己造勢,將趙以諾和他自己,乃至顧氏集團都推到了廣大群眾的對立麵。


雖然事情有些棘手,可是顧忘卻沒有亂了陣腳,麵對這種局麵,其實要解決的辦法很簡單,隻要抓住蘇菲菲和江川做這些東西的把柄,那麽所有謠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顧氏集團的官方工作人員正焦頭爛額地處理這件事帶來的負麵影響,希望可以將這件事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


可是顧忘已經優哉遊哉地回了家,既然目前他什麽都做不了,而且有顧氏集團的官方團隊在背後運營,顧忘要做的隻是等一個消息,山貓那邊的消息。


在他看來,現在回家陪伴趙以諾,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這丫頭,發生了這麽大的事,不知道又會怎麽胡思亂想呢。


回到了家中,趙以諾正默默地擦著眼淚。


顧忘趕緊走到趙以諾麵前,心疼地將她攬入懷中,輕聲說道:“怎麽了以諾,為什麽哭了。”


“顧忘,我真的以前不認識這個江川,這一切都是他瞎編亂造的,你不要相信他啊。”


趙以諾淚眼朦朧地看著顧忘,滿懷期待地想看到他肯定的樣子。


“當然了傻丫頭,我怎麽會不相信你呢。我早就說過了這個江川不正常,所以已經再派人調查他了,你不要擔心,這件事很快就會過去的。”


顧忘愛憐地撫摸著趙以諾的長發,語氣中充滿了溫柔。


“我......我還以為你不相信我,不要我了呢!”


趙以諾確實嚇壞了,害怕顧忘會因為輿論的壓力而選擇放棄她,畢竟在輿論麵前,再多的解釋也都是徒勞的。


“小傻瓜,就算天塌了,我也不會放棄你的。”顧忘堅定地說道。


“那現在怎麽辦呢?都是我不好,我要是早發現這個江川心術不正,就不會有接下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