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17 不懷好意的見麵(1/3)

在顧忘的一再僵持下,趙以諾搬進了顧忘的別墅裏,兩人過起了甜蜜的二人世界。


可有人歡喜就有人愁,正當顧忘與趙以諾沉浸在自己的幸福生活中時,蘇菲菲坐不住了。


“你說什麽?趙以諾和顧忘在一起了,他們還住到了顧忘的家裏?”


聽到了來人的聲音,蘇菲菲暴跳如雷。


來的人是蘇菲菲找的私人偵探,特意找來密切監視顧忘和趙以諾的一舉一動的。


“是的,並且前兩天,顧忘還帶著趙以諾去顧家見了顧忘的父母。”私家偵探補充道。


蘇菲菲聽到這裏,一把將手中的杯子摔得粉碎,胸口像是堵住了一塊巨石,壓得她透不過氣來。


“為什麽!憑什麽!”蘇菲菲聲嘶力竭地喊道。


“顧忘,趙以諾到底哪點比我好!為什麽你對她那麽好,可是對我那麽殘忍!我不服!我不服!”


一通發泄之後,蘇菲菲又強忍著怒火問道身邊的私家偵探:“顧忘的爸爸媽媽有沒有說什麽。”


或許顧忘的爸爸媽媽並沒有認可趙以諾呢。


蘇菲菲試圖往好的方向考慮,畢竟趙以諾並不是生在什麽名門望族,門戶之見在他們上流社會還是普遍存在的。


“這我就不知道了。”


私家偵探隻是負責追蹤,觀察當事人的一舉一動,至於進到顧家以後發生的事情,他又怎麽能涉及呢。


雖然沒有得到偵探的確切回應,可是此時蘇菲菲也是冷靜了下來,心思變得活絡。


“顧家這種大家族,又怎麽會容忍趙以諾這種小戶人家的姑娘呢!


就算她趙以諾長得美若天仙又如何,沒有家族做靠山,照樣進不了顧家的大門。”


想到這裏,蘇菲菲冷笑了一聲。


顧忘的女朋友,顧氏家族的顧夫人,隻會是她蘇菲菲,也隻能是她!


趙以諾,你不過是一個插足別人感情的小三而已。


蘇菲菲對於這件事已經入魔了,竟然覺得自己就是名副其實的顧夫人一般。


“趙以諾,我絕不會允許你破壞我和顧忘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