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49 算是同意(1/2)

“母親,你想過沒有?我和沫沫真心相愛,她為人善良和藹,跟我在一起的時候,甚至我給她買一件衣服,她都記得清清楚楚,等到自己發工資的時候,將這些錢原封不動的還給我。到現在,她因為我不能生兒育女,我卻要讓她離開?


你認為我是什麽?冷血動物嗎?就算我是一塊石頭,這麽長時間了,我也應該被沫沫捂熱了吧?”


顧以寒知道自己的母親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所以故意打起了感情牌。


顧以寒的母親心中不由地覺得一陣苦澀,是啊,沫沫是多麽好的一個姑娘,跟了我們家的以寒也算是以寒的福氣。


可是……可是顧以寒的母親還是放不下世俗的枷鎖,她心中也是糾結急了,隱隱有被顧以寒說服的跡象。


看著母親在一旁不再言語,臉上的表情也是略作思索,顧以寒知道母親這是有了一絲的鬆動,所以他就趁著這個機會,接著朝著母親勸到。


“媽,您好好想想看,我說的這些對不對?您也不是從這個腐敗的思想中走過來的嗎?怎麽能不明白這種思想就是社會的毒瘤呢?”


其實顧以寒的母親也是從那個年代過來的,顧以寒父親本就是一個家庭條件不錯的,當時顧以寒的母親家裏一共四個孩子,飯都是吃不起,顧以寒的父親還不是忍著眾人的冷眼相待將顧以寒的母親娶了回來?


顧以寒的母親也是下定決心,要憑借自己的努力改變別人的思想,所以她勤儉持家,賢良淑德,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看好兩人。


顧以寒母親聽了顧以寒所說,身子不由自主地顫抖了一下。


對呀,自己兒子說得對,自己又何嚐不是從這裏麵走出來的?現在何必又為難自己的兒子呢?自己現在這樣做又和以前的那些人有什麽區別?


可是……可是,傳宗接代的事情怎麽辦?顧家怎麽能沒有一個子嗣呢?


顧以寒的母親有些鬆動,但是始終還是過不了傳宗接代那一關。


顧以寒看見母親滿臉的為難和猶豫不決,他起身走到了母親的身邊,緩緩地俯下~身子,再次說道。


“媽,我知道您也是喜歡沫沫的,您跟我說的這些我都懂,您也是知道的,現在科技這麽發達說不定等到什麽時候就完全可以治療這個東西了,再說了,到時候我們也可以領養一個孩子不是?”


聽到顧以寒平緩的話語,顧以寒的母親不由地從失神中走了回來,這才朝著顧以寒說道。


“以寒,我也知道你心裏苦,但是我也是沒有任何辦法的啊,我知道我們這樣做卻是很對不起沫沫,我可以讓沫沫在公司足夠支撐的情況下,拿走所有的流動資金,唯獨就是不能讓她進入顧家。”


“媽,您怎麽還不明白,沫沫和我在一起,根本就不是為了錢。她要是要錢的話,她怎麽可能在昏迷的時候聽了您的話就走了呢?”


顧以寒聽到母親要用錢讓林沫沫離開自己的時候,不由地有些不滿之情,他覺得給林沫沫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