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09 唐允沒走(1/3)

“哼,既然你讓我直說,那好啊,我就說了!”


季相如猛地向前邁了一步,站到了顧以寒的麵前,朝著顧以寒再次說道。


“當初我們兩個是公平競爭,好,沫沫喜歡你,和你結婚了,我本來想著祝福你們兩個,可你呢,你是怎麽對待沫沫的?竟然派人監視她的自由,哼!現在說什麽我也不會退讓了,我會從你手中將沫沫搶過來的!”


顧以寒不由地冷笑一聲:“嗬,說了這麽大半天原來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女人啊,我怎麽對待我的女人,關你什麽事兒?從我手中搶走沫沫?嗬嗬,隨時奉陪。”


說著顧以寒眼神變得更為冷淡,顯然季相如是誤會了他什麽,但是他才懶得解釋,他對林沫沫充滿了信心,這個笨女人,雖然笨了點,但是絕不會做出什麽對不起自己的事情,這點兒顧以寒還是可以肯定的。


同時他還覺得季相如有些可笑,他都和林沫沫結婚了,季相如竟然還對林沫沫念念不忘,自己剛派了個人貼身保護林沫沫的安慰,竟然就讓這個家夥找上門來,說什麽自己監視林沫沫,笑話,我顧以寒會監視自己的老婆?我難道是個變~態?


季相如聽到顧以寒沒有否定,反而理直氣壯地挑釁自己,更是氣得不要不要的:“哼!顧以寒,你真不配做個男人,竟然說出這樣的話來,我為沫沫感到悲哀,同時也認清楚了你的為人,今天過後我會跟家族商量,終止我們兩家的一切合作關係。”


顧以寒眉頭一皺,朝著季相如說道:“怎麽?你認為我們顧家會怕了你?如果沒有別的事情,那我就先走一步了。”


顧以寒沒等季相如答話,就直接轉過身去,朝著辦公室門口走去。


走到一半,顧以寒停頓一下,笑著說道:“不過話說回來了,合作不合作你說了還不算,不要將自己的位置看得太高。”


顧以寒說的一點兒都沒錯,兩家的合作畢竟是上一代人就有的,不是說斷就斷的,要是終止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