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71 兩個小鬼的謀劃(1/3)

“你就是張曉曉?”


顧以寒抬首,看著眼前的張曉曉不由得大失所望,就這樣的女人就把張中天迷得神魂顛倒,跟自己作對了?


是我的地位不行,還是張中天的品味就到這裏了?


張曉曉的姿色雖然稱得上一流,但在顧以寒的圈子裏並不算什麽。


“嘖嘖嘖,距離我家沫沫差遠了。”


顧以寒看著張曉曉不由地感歎道。


“……”


張曉曉聽到以後,不由得無語,難道自己搞錯了?


顧以寒叫自己來並不是因為唐允的事情,而是因為自己的姿色?


想著,張曉曉不由地怔了怔,用手將自己的長發撩到身後,深情地看著顧以寒。


顧以寒看到她的動作以後不由地打了個冷顫,真是無語,這樣的女人以為他會看得上?


“你就是張曉曉?”


顧以寒說著靠在了老板椅上,顯然對張曉曉失去了興趣,心中懷疑自己是不是搞錯了,或者叫錯了人了。


“我是。”


張曉曉聽到顧以寒所說,連忙點頭答道。


“唐允被抓了你知道嗎?”


顧以寒直接開門見山地說道,他想著這麽個小丫頭也不敢跟自己玩什麽花樣。


張曉曉聽到顧以寒提到唐允,整個人就像被電擊了似的,不由地顫抖一下,顯然是害怕顧以寒將自己怎麽樣了。


“顧總,我……我知道。”張曉曉結結巴巴地說道。


看著顧以寒注視自己的的雙眼,怕顧以寒誤會,隨即又連忙說道:“我雖然知道唐允被抓了,但這件事情和我沒有任何關係,我發誓。”


說著張曉曉舉起了自己的手指,三指並立,真的發起誓來。


“我張曉曉在這裏發誓,如果……”


顧以寒此刻有些無語,怎麽這女人有些神經大條啊?是不是少根弦,他帶著狐疑看著張曉曉,頓時間沒了脾氣,覺得這麽蠢的女人也不可能有什麽心計去幫唐允,一定是被唐允給利用了。


看著顧以寒緊緊地盯著自己,一句話也不說,好像對此很是質疑,張曉曉心中一下子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