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34 顧母來訪(1/3)

林沫沫洗漱完之後便收拾著醫院的東西,而林晚晚也是和秦宇同時來到了林沫沫的病房。


“咦?顧哥呢?他怎麽沒在?”秦宇剛一進來就朝著林沫沫問道。


林沫沫搖了搖頭回答道:“我也不知道,我起床的時候他就不在了。”


“來,姐,我幫你收拾。”林晚晚則是說道。


“還是我來吧,我現在可不是什麽病號了,這幾天在床上躺的我也怪憋屈的。”林沫沫笑著說道,林晚晚對自己的關心,她心中自然知道。


很快林沫沫便收拾完了一切,隻等著顧以寒回來。


這個時候病房的門被推開了,林沫沫還以為是顧以寒回來了,便開口說道:“快點吧,我們都在等你呢!”


“啊?等我?”回應林沫沫的並不是顧以寒的聲音,而是一個女音。


“等我做什麽?”葉倩向著林沫沫走了過來,好些好奇的問道。


葉倩心中決定了對林沫沫下手,而她接近林沫沫也是為了取得林沫沫的信任,更好的下手。


“哦,不是的,我們是在等顧以寒。”林沫沫連忙答道。


看著葉倩的臉上帶著一絲狐疑,林沫沫解釋道:“是這樣的,我要出院了,他應該是給我辦出院手續去了。”


“哦,是這樣啊,你身體好過來了嘛?沒什麽問題了?”


“嗯,醫生說以我現在的身體狀況應該可以出院了。”林沫沫回答道。


同時林沫沫也有些驚訝,怎麽就葉倩一個人來了?怎麽葉家沒人知道小宇也要出院了嗎?也沒人來接。


難道顧以寒沒通知葉家的人?不能夠吧?


兩人又閑聊了一番,顧以寒這才回來。


雖然顧母拒絕了葉倩和顧以寒的婚事,可是葉倩並不死心,她認為隻要解決了林沫沫這個麻煩,她和顧以寒也算是成了。


“以寒,你來了。”葉倩見到顧以寒十分殷情的說道。


林沫沫聽了之後,心中十分別扭,但礙於葉倩她也沒有多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