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29 去老家(1/3)

“哼,一個毛頭小子有什麽好神氣的,要不是我不想引起林沫沫的懷疑,非要跟你鬧上一鬧,讓你看看我教給你的是不是對的。”葉倩剛一出了林沫沫的病房就抱怨道,顯然心中對秦宇的表現很是不滿。


“好了,何必跟一個小孩去置氣。”安可惠在一旁安慰道。


“媽,您說顧以寒的母親會不會臨時變卦,畢竟我們兩個之間的婚事可是一年多以前你們兩個協定的,這麽久了都沒有再提過,她會不會已經忘了呀。”葉倩話鋒一轉朝著安可惠沒有底氣的問道。


她之所以將自己定位為顧以寒的女人,除了她覺得自己有傾國傾城的美貌之外,還有就是自己母親和顧以寒的母親曾經為二人定下了婚約。


那個時候顧以寒因為被程可歆甩了的緣故,整天沒心沒肺的廝混在女人堆裏,不過對誰也不上心,正好她葉倩便是其中的一個。


葉倩這人本身就有心機,自然不願意錯過這個天賜良機,便讓自己的母親天天帶著自己去顧以寒家中做客,顧以寒的母親見葉倩也是氣質不凡,跟自己的兒子也很般配,為了讓兒子早些脫離那種渾渾噩噩的感情狀態,麵對安可惠的提議便一口答應下來。


直到後來不久,顧以寒便告訴了他母親自己結婚的消息,顧以寒的母親便一直沒有在提起這件事。


“這個……我想不能夠吧,怎麽說,對於這門婚事,當初她也是親口答應的,怎麽可能忘了呢?”安可惠眉頭有些顰蹙,對於自己女兒所說的問題顯然沒有想到,更別說早做準備了,因此她說的是極其沒有底氣的。


“不行,我看還是就在這一兩天我們去顧家拜訪一下去,省得夜長夢多。”葉倩也是十分心虛的說道,但是心中卻充滿了不甘。


要知道她當初可是因為顧母答應了這門婚事高興了好一陣子。她想想顧以寒現在對自己和林沫沫的態度毫不成正比,她心裏產生了一道很不好的預感。


“哼,什麽狗屁妹妹,等我嫁進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