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26 你有他啊(1/4)

“你沒看見,你笑什麽?”林晚晚想著問道,她倒要看看,秦宇能裝到什麽時候!


“我笑什麽?”我好不容易有個能和你談條件的籌碼,就得意的笑了兩聲,你至於這樣嗎?


秦宇最終還是無奈的說道:“我知道大嫂的一個事情,心裏替大嫂高興,我就看著大嫂笑了兩聲,又沒對著你笑,你至於那個樣子嗎?”


哼!編吧!接著編吧!我看你能編出來什麽花樣來。


林晚晚心中哪裏肯相信秦宇說的,大聲出言質問道:“好,我給你個機會,讓你說,你說你知道我姐什麽消息了!要是說不出來,我非砸死你。”


說著不由得將手中的榴蓮再次揚了揚。


“我……我……”秦宇支支吾吾我了半天,再吐不出一個字來,他心裏不甘啊,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一條消息,興高采烈的過來當作談判的籌碼,沒想到竟然發生了這麽回事。


“怎麽樣?說不出來了吧?我砸死你……”林晚晚一臉嗤笑看著秦宇,心中更加肯定自己的想法。


林晚晚的話還沒有完全從嘴中吐出來,就被秦宇打斷了:“好了,我說!”


秦宇心中有一萬個不樂意,但看看林晚晚舉過頭頂的榴蓮不由得無奈,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我就算有一百萬個不樂意,我也得說啊。


秦宇低垂著腦袋打開了手機,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拖拉著步伐,朝著林晚晚走去。


“好了,快把榴蓮放下,別教壞了孩子。”林沫沫此時沒好氣的說道,對於這個天不怕地不怕調皮搗蛋的妹妹,她也是無可奈何啊。


看著秦宇像吃了蒼蠅一般難堪的臉色,林晚晚心中覺得這家夥應該沒有騙自己,再望了一眼瞪大了雙眼看著自己的葉文宇,林晚晚這才罷休,將榴蓮放了下去。


“內容全在手機裏,你自己看吧。”秦宇一副生無可戀的模樣,將手機遞給了林晚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