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13 姐夫(1/3)

這化妝品果然沒白送啊。


秦宇還以為林沫沫是因為自己送了兩盒化妝品才為自己說話的,殊不知林沫沫隻是覺得自己妹妹話說的確實有些重了。


秦宇胸脯朝著林晚晚的所在向前一挺,極為享受的準備接受來自林晚晚的道歉。


然而那期待著的聲音並沒有到來,到來的卻是顧以寒那帶有磁性的聲音:“小宇啊,正好你嫂子還沒吃飯呢,你去幫你嫂子買點早點。”


秦宇拉喪著臉,極不情願的說道:“怎麽,沒人給大嫂送嗎?幹嘛還要去買啊?”


“早飯吃些清淡的就好,也不必讓人送了。”顧以寒也看出了秦宇的不悅,頓了頓接著說道,“好了,我陪你一起下樓買去。”


說著顧以寒率先邁開了自己那條修長的腿,秦宇見了,一臉無奈,隻好跟了上去。


剛一出病房的門,秦宇便朝著顧以寒抱怨道:“顧哥,到底我跟你親,還是那小丫頭片子跟你親啊?做什麽事你都想著她,你沒看到她那副得意的樣子,我都快要憋屈死了我。”


“你還好意思說,你怎麽說也是個男人,就不能讓著點女人嗎?而且你也是她哥哥,讓妹妹也覺得憋屈啊?”顧以寒一副教訓兒子的口氣說著秦宇。


秦宇翻了個白眼,得,這回算是把自己坑了,顧哥早就被那小丫頭片子給洗腦了,哪裏還有我啊,說了,他還不是向著別人說話,何必自己自討沒趣呢。


“行了,我不說了還不行啊。”秦宇無精打采的甩了自己的胳膊一下,像一隻霜打了的茄子,臉上寫滿了不耐煩。


顧以寒笑了笑,怎麽?還跟自己耍上大少爺脾氣來了?


顧以寒從口袋中不知掏出一個什麽東西出來,在手中把玩了一下,便舉到了秦宇的麵前。


秦宇見了兩眼放光,不由得唏噓,態度也是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滿臉堆笑,語氣也是極為討好顧以寒:“顧哥,我就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