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80 騙小孩(1/2)

哼!看你的樣子是不是又想跟我弟弟吹噓了?說自己如何的優秀,我又是如何追求你的,我弟弟才不會讓你得逞,他可是我的親弟弟,一定向著我。


林沫沫眼中帶著輕微的鄙夷看向顧以寒,她總認為顧以寒要開始忽悠弟弟了。


葉文宇一會兒看看顧以寒,一會兒瞅瞅林沫沫,兩道眉頭微皺,有些為難的說道:“這個我是真不知道,看著你很帥氣,但我姐姐也很漂亮。”


葉文宇迎上顧以寒懷疑的目光,頓了頓改了口:“嗯………姐姐就算不漂亮,但也還說的過去。難道是我姐姐追得你?”


林沫沫心中不由的氣急,不是吧!這就慫了?對我這麽沒有信心,虧我還對你抱有那麽大的希望,剛剛還誇了你,真是一點兒麵子都不給我啊!


她內心之中也是不斷回想著,自己和顧以寒到底是誰先追的誰。


其實她和顧以寒之間不存在誰追求誰的,他們兩個僅僅都是為了不再讓家裏人不斷的催婚。


如果嚴格的說的話,應該說是顧以寒追的林沫沫,因為當時是顧以寒率先找到林沫沫來說合約的事的。


“嗯,你倒是還挺會猜的!”顧以寒故意賣關子的頓了頓,接著說道,“沒錯,就是你姐姐先追的我。”


林沫沫聽了心中不由得破口大罵,臉皮真是太厚了,怎麽就是我追的你了?要不是你當時的語氣那麽的霸道,根本不容我拒絕,我又怎麽會和你簽了合約,哼!就知道騙小孩。


“真的啊,我猜對了?那我姐姐又是怎麽追得你?”葉文宇麵部表情豐富,一副八卦的樣子看向顧以寒,兩隻眼睛圓溜溜的,盡顯期待之色。


哼!讓你自己裝,這下子我看你怎麽圓你說的。林沫沫心中對顧以寒說的很不爽,此時聽到葉文宇問的,不由得有些看笑話的意味。


要是顧以寒連這點小事都圓不好,他就真的不用在商業圈裏混了,他略微頷首,雙眼望向了天花板,一副回憶的樣子,津津有味的說道。


“那個時候我和你姐姐還不認識,她是報社的一名記者,去參加一場新聞發布會,就在宴廳上,她公司的一名惡毒同事,故意讓她出醜,用腳踩到了她的長裙上,你姐姐就要摔倒了,說時遲那時快,我快步上前,一下子就將你姐姐抱在了懷中。你姐姐一看我這麽帥氣,又陽光,充滿了正能量,再加上我救了她,所以對我一見鍾情,後來對我展開了猛烈攻勢,我也就答應她了。”


……


林沫沫心中有一萬隻野馬在奔騰著,你說的都是什麽啊!大白天的睜著眼睛說瞎話,而且還不臉紅。


你說你帥氣也就算了,你說你陽光,充滿了正能量,這讓我怎麽忍?你和我以前的每天,哪天你不是拉著一副臉,弄得我心有多累你知道嗎?


還有你講的那個故事真是爛透了,雖然這件事發生過,但也不是那個樣子,我被人欺負了,你卻還和她在一起,嬉皮笑臉的,回到家還數落起我來,你知不知道你當時真的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