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7 小魚兒(1/2)

顧以寒也沒有追究,隻是攥著林沫沫的手不停的撫著。


林沫沫像突然想起什麽似的,突然說道:“你不是說有葉家的人想要害我們嗎?這次手術到底有沒有?”


林沫沫的目光之中帶著詢問看向了顧以寒,她有些想知道到底是誰想害她和弟弟,如果他們動手的話,想來顧以寒肯定能查出來蛛絲馬跡。


顧以寒撫摸著林沫沫的手突然頓了一下,呼了一口氣,隨即點了點頭。


“那你查出來是誰了嗎?”林沫沫得到了顧以寒的肯定答案之後,神色略顯激動,她想著,如果查到了這人是誰,那麽以後他弟弟就安全了,即使沒有證據抓獲他們,至少以後可以早做準備,提前防範,也不至於像現在一樣這麽被動了。


顧以寒眼神之中閃過一道淩厲的寒光,握著林沫沫的手緊了一下:“並沒有查到是誰動的手腳。”


顧以寒頓了頓,接著說道:“他們派了死士偽裝成麻醉師潛入手術室,要不是我提前告訴了王叔,恐怕你此時已經凶多吉少了。”


林沫沫柳眉微蹙,帶著不容置信的問道:“你是說他已經進了手術室?這怎麽可能,你做的安排那麽細密,他不可能有機會混進去的才對。”


顧以寒剛開始也有同樣的疑問,隨後徹查一番才有了定論:“那名死士將原來的麻醉師打暈在廁所,隨後偽裝進入的。而且是在我們探查之後!”


“在探查之後?也就是說他準確的知道這名麻醉師去廁所了。”林沫沫的腦子飛快的運轉,最終說道,“我懷疑有內奸。如果不是有內奸的話他怎麽可能知道麻醉師什麽時候去的廁所了,或者說這個麻醉師本來也是和他們一夥的。”


顧以寒搖了搖頭,有些無奈的說道:“這點我當然想到了,我派人去查了麻醉師倒沒什麽問題,有個職業習慣就是每次手術前他都會去廁所,這個習慣也跟著他有好幾年了,至於說內奸,我看未必,其實對於一個有習慣的人來說,打聽這些東西並不是什麽難事。”


林沫沫聽了顧以寒說的,一下子便沒了頭緒,不由問問道:“那會是誰呢?”


“你也不用太過擔心,這次事情已經被我探查了,想來他們以後也會收斂的。”


顧以寒頓了頓,壓低了聲音,朝著林沫沫說道:“有關死士的事情,除非一些大家族能夠培養的出來。葉家也隻是近幾年才混的風生水起,顯然並不在行列之中,那麽死士隻有一種來源地方,黑市,所以我派人潛入了黑市內部,想來調查清楚,也不過是時間問題,你隻需要等上一等就好。”


“黑市?為什麽不可能是其他家族的死士?”林沫沫再次問道。


“死士大家族之人怎麽可能會平白無故的交給葉家呢?再說了他們隨便一查便能查到我也參與了這件事,作為你的男人,我還是有幾分薄麵的。”顧以寒見林沫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