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1 守株待兔(1/2)

顧以寒將林沫沫瀑布般的長發撩到她的身後,目光閃爍,笑著說道:“這可是你說的,做完手術之後可不許後悔。”


林沫沫心裏不由得鄙視顧以寒,一個大集團的堂堂總裁,竟然算計我這個弱女子,算什麽英雄好漢!


顧以寒抓著林沫沫的手鬆懈開來,林沫沫一下子從他的身上跳了下來:“切,靠不住的男人就會強迫別人。”說完一溜煙跑進自己的臥室。


顧以寒笑了笑對林沫沫很是無奈,不過心中也不生氣,他還擔心林沫沫在得知事情的真相以後會忍不住去找安可慧呢,現在看來倒是自己多慮了。


林沫沫回到臥室,拿著手機翻看一會兒便酣然入睡,往日裏可沒有這樣多的休息時間,好不容易落得清閑,她怎能不好好享受。


待林沫沫醒來之時已是下午時分,她起來發現顧以寒並不在家中,不知道又去忙著什麽。


“太太,你醒了,我去給你熱湯,先生出去了,臨走時還特意交代,等你醒了熱湯給你喝。”何姨看到林沫沫醒來之後訕然說道。


“顧以寒你走了都不忘害人,真是的!”林沫沫小聲嘟囔著。


何姨沒有聽清,再次問道:“太太,你說什麽?”


“哦,沒什麽,何姨,湯你不用熱了,我這會兒還不想喝,一會我自己熱就好。”林沫沫幹咳兩聲,笑著說道。


“那好吧,那我就先出去買菜了,等我回來再給你熱。”何姨回答道。


待何姨剛出去沒兩分鍾,林沫沫便跑到廚房,將剩下的半鍋大骨湯全部倒在了洗碗池裏,倒完之後神清氣爽的說道:“我讓你再害人。”


隨後林沫沫看了看時間決定去探看一下自己的弟弟,畢竟葉家有人想對弟弟不利,她心裏也是放心不下。


想著她便出了家門,隨手攔了一輛出租車,便開向了醫院。


林沫沫失神的望著窗外,食指在車窗上輕微滑動,她聽了顧以寒所說的事情,對葉淩天這個父親已是釋然,隻不過現在讓她叫出口,還是有些強人所難。


至於安可慧,林沫沫隻能輕歎一聲,雖然安可慧整日裏陰謀算計,但自己對於葉家來說始終算個外人,也沒辦法插手。


想這麽多幹嘛啊,把自己和弟弟照顧好就是了,以前的恩怨過去就過去了。林沫沫並不是個記仇的人,她討厭整日活在陰謀算計之中,心裏想著冤冤相報何時了,也就釋然了。


嗡嗡嗡,林沫沫手中的手機不停的震動著,他看了一眼是季相如打來的,有些奇怪,他打電話幹嘛?不過還是按下了接聽鍵。


“喂?”林沫沫輕疑一聲。


“喂,林小姐,我聽你的主編說你身體不適,請了一星期的假,嚴不嚴重啊,是得了什麽病嗎?”電話的另一頭響起季相如帶有磁性的聲音。


“哦,我沒什麽事,是我弟弟,他得了白血病,我打算給他移植骨髓,所以請了幾天假。”林沫沫如實的說著。


“原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