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0 戀叔(1/3)

切!走就走,我還會怕了你?林沫沫想著,季相如怎麽說也是公司的大總裁,我就不信你有那麽多時間,再說了,我怕什麽,我可是奉旨辦事,就算今天你吃一天我也不虛。


“好,走就走。”


說著林沫沫就真的跟著季相如上了車。


“去附近好吃的自助餐廳。”季相如朝著前排的助理說道。


“啊?您確定?”助理不敢相信的張了張嘴,季總你在開什麽玩笑嗎?帶小姑娘吃自助,這不是你的風格啊!


“嗯?”


季相如輕哼一聲,嚇的助理連連改口:“是,我現在打電話。”


於是車內上演了喜劇性的一幕,季相如的助理不斷打電話問著哪裏的自助好吃。


看著季相如認真的樣子,林沫沫狐疑的盯著他,說道:“不是吧?真的去吃自助?”


季相如嘴角噙起一道弧度,帶著幾分調戲的語氣說道:“怎麽,不是你說的要去嗎?對於林小姐的強烈要求,我當然要不留餘力的滿足了。”


說罷,季相如刻意又朝著前排的助理說道:“怎麽樣,問出來沒?我可是要帶著林小姐一下吃到晚上的,要是不好吃,拿你是問。”


前排的助理一頓汗顏,吃到晚上,季總這是玩什麽新花樣?難道這是季總最新的把妹技能?不行我得學好了,以後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獲。


“季總,方圓幾十公裏內的自助我都打聽過了,還要數前麵那家好吃,我現在正往那邊開呢。”


聽到助理的回答,季相如臉上笑容更甚,饒有趣味的看向林沫沫,仿佛在說,我是認真的。


季相如的做法讓林沫沫有些欲哭無淚,心中更是鴉雀成堆,一陣無語。


你確定要去吃自助?還要吃到晚上?大哥!我就是開個玩笑,你怎麽就當真了呢?認真的總裁真是傷不起啊!


車子不知行駛了多久,終於到了目的地,林沫沫硬著頭皮,亦步亦趨的跟在季相如身後,吃自助是自己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