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54 怎麽決定隨你(1/3)

季相如怎麽說也算是閱女無數,自然知道這種情況下是她不想讓自己送她回去,盡管季相如有些擔心林沫沫,但害怕引起林沫沫的不滿,所以也沒有勉強。


“既然這樣,那你路上小心。”說著將桌麵上的錦盒遞給了林沫沫。


“這是我最近讀過的一本書,我覺得很不錯,所以送給你。”他的助理前思後想,不能太奢華,還得有內涵,最後為季相如準備了一本有意義的書。


“嗯,謝謝季總了。這次真是抱歉,下次我們再聚。”林沫沫本來想拒絕,但這份禮物屬實沒有合適的理由,總不能說自己不喜歡讀書吧。


“沒關係,下次再會。”季相如心中想著,她拒絕自己是因為顧以寒嗎?


當林沫沫回到家時,天色已經黑了下來,顧以寒正坐在客廳等著自己。


她一進門就迎上了顧以寒暗褐色的眸子,如幽潭般深邃,他十指交叉,兩個大拇指抵在一起,強勢霸道的吐出寥寥幾字:“幹什麽去了?”


林沫沫像隻受驚的小兔子,變得急促不安,怎麽說?說實話?萬一他怒了怎麽辦?


可是不說實話,萬一被發現了豈不是更嚴重?


“我去做了采訪,然後去應酬了一番。”林沫沫抱著一份僥幸心理,含糊其辭的說道,希望可以蒙混過關。


“跟誰?”其實顧以寒打電話給林沫沫公司主編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個大概,他之所以問林沫沫,也隻是想聽聽她會怎麽說。


林沫沫深吸一口氣,決定實話實話,反正自己也沒有做錯什麽。


“季相如。”林沫沫隨後又解釋道,“是主編讓我去送今天的報道的,後來他說請我吃飯,我拒絕了,但沒成功,所以就去了,看到你的電話,沒吃完我就趕回來了。”


嗯,很誠實,你幸好沒有撒謊,要不然你會受到我的懲罰的。


解釋?是不想讓我誤會嗎?


“嗯,還要不要再吃一點?”顧以寒嘴角微微的噙著弧度,朝著林沫沫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