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7 翻雲覆雨(1/3)

顧以寒被林沫沫這麽一說,食欲全無,再加上自己吃的也差不多了,走到客廳,坐在了沙發上,看到桌子上放著一份文件,抬手拿起看了起來。


哦?原來明天你要去采訪唐允啊,不知道你見到我之後會是什麽反應?


顧以寒的指節輕輕叩擊著桌麵,眼中閃著精光,看你今晚表現如何,表現的好也就算了,要是不好,嗬嗬。


很快林沫沫穿著微薄的絲綢睡衣走了出來,頭發微微濕潤,不時有水滴滑落下來,白皙的肌膚,婀娜的身姿,如同出水芙蓉般美麗動人,噠,噠踩著步子一點一點的朝自己靠近。


顧以寒呼吸不由得變得火熱,xing欲一下子被勾了起來,就連兩腿中間都有了反應,在原本平整無華的西服下,搭起了一個小帳篷。


要是這個傻女人能像唐允一樣配合著自己,那樣自己可就爽了。


林沫沫看著顧以寒雙眼色咪咪的盯著自己,嬌羞的低下了腦袋,快步走向房間,砰的一聲,將房門關上。


嗬?想跑?今晚我吃定你了。


顧以寒想著,臉上掛著微笑走向了衛生間也洗了個澡。


顧以寒洗的比林沫沫可要快了許多,沒多長時間便裹著浴袍走了出來。


他徑直走向了林沫沫的房間,扳動著門上的把手,卻發現門已經在裏麵反鎖了,不過他並不在意。


“林沫沫,反抗是沒有用的,別再做垂死掙紮了,我可有備用鑰匙。”顧以寒帶著笑意淡淡朝房間內說道。


林沫沫卻根本不理會外麵的顧以寒,自己將被子往上拉了拉,蓋的更加嚴實。


顧以寒撇了撇嘴,林沫沫,你今晚的表現很糟糕,看來我的懲罰你一下子了,他轉身去拿備用鑰匙,仿佛因為早想到有這麽一天,他一早就將鑰匙放在了自己臥室的抽屜裏。


哢,林沫沫的臥室門被打開了,傳來了顧以寒邪惡的聲音:“我給過你一次機會了,不過你沒有珍惜,所以,今晚你會過的很痛苦。”


林沫沫嚇得用被子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