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老好人(4k)(1/5)

易科23的總裁辦裏茶香嫋嫋。


張朝陽喝了半杯茶,又看了一會牆上筆力剛勁的“恒隆大俠”,許久之後才說了走進辦公室裏的第一句話。


“你掛這個還合適嗎?”


方卓回頭看了眼,笑道:“雖然不在恒隆了,但恒隆一直在我心裏,那是我逝去的青蔥歲月。”


這幅字自總部從恒隆大廈搬遷到陸家嘴之後也一並帶了過來。


張朝陽搖頭道:“我不是說前麵,我是說後麵兩個字。”


方卓當之無愧的說道:“除了我,圈裏你認識的人有誰比我好,更能擔得起這個稱號?”


張朝陽愣了愣,真的認真思考了一番,看似比好,實則比爛,這麽一問……


他看著方總的從容,哭笑不得道:“方總,你這腦子都是怎麽轉的,你這麽機敏,又何必讓戚赫當你的嘴替?”


“沒有證據,單憑懷疑就給我定罪是吧?”方卓反問。


“在你的公司裏開會,是你的大將極力主張搜狗削減業務,又是你拉著我到會議室,你覺得我應該怎麽想?”張朝陽把自己看到的擺了出來。


“那你剛才在會議室裏不當麵說,現在到了我辦公室才說?”方卓笑道。


張朝陽沉默片刻:“戚赫說的也是事實,‘我知道’也是事實。”


“YMS是戚赫負責,他是高級副總裁,他有他的想法,我現在更多隻是最後的結果。”方卓說道,“我不像你,在搜狐說個Yes或No,事就定下來了,也不給人個理由。”


張朝陽走了幾步,不滿道:“你在扯開話題了,幸好我現在好了不少。”


方卓抿了口茶,笑道:“那得恭喜你,劍客歸來。”


張朝陽聽著這個綽號,恍惚了下,“劍客”,這得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吧,那時候的“網絡三劍客”有自己,有丁磊,有王誌東。


他很難不感慨道:“網絡三劍客,王誌東早就淹沒在時代裏,丁磊在養豬,我窩在申城不問世事,人生如夢……”


“你現在不是好很多了,而且一問世事就把搜狗公司CEO的決策給否了,威風啊。”方卓調侃道。


張朝陽沒理這個調侃,還是感謝道:“這段時間得謝謝你和周辛。”


方卓答道:“謝周辛就行了,沒事找你之前,我都不知道你還在申城。”


張朝陽:“……”


他覺得自己病情要反複了。


過了一會,張朝陽走到落地窗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